A Love Letter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in #cn7 years ago

老公,自2002年到现在,和你在一起已经十五年了。
2004-2017.jpg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我相识于高二,机缘巧合让我们成为了前后座。你当时是那么的高冷、英俊,在我眼里像极了当时韩剧“冬季恋歌“里的裴勇俊。你身边有着爱慕你的漂亮女生,而我是那么平凡,从未对你有过任何幻想,但是谁曾想半年后你会对着我唱起”My love“呢~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像一场梦。
(高中时你写的情书,现在看来好肉麻~~)
IMG_0379.JPG
  只要有心, 总能在一起。高考结束,为了确保在一起,我们放弃了更好的选择,一同报考了江南大学。 大学毕业,在保研和工作的选择中,你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与我一同踏上社会。你说,步伐不一致了,难免会走散。
  年少时,我向往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终究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工作遇到挫折,你在那儿;家庭遇到变故,你在那儿; 唠叨你骂你时,你还在那儿… 生命有痛,有你真好,你的一句“有老公在呢”, 便会让我心安。现如今,听不到你的 “我爱你“,我便无法安睡。有时候会想,等到几十年后,如果没有…不,我不敢想… 我不敢听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因为那句“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 每次都能直戳我的泪点。
  十五年来,我们没有过一次争吵,我知道,那是因为总是你让着我。你经常说,我是你的开心果。 但是你不知道,是你成就了现在“哈哈哈”的我。这些年来,你总是一如既往的保护我,保护我内心对这复杂世界的希望与乐观,试图让我与这世界的阴暗面隔离。我现在保持的那份童趣,可能是我能做到的最浪漫的回馈。
(每年拿来排排坐,某个纪念日你送我的玫瑰,带上了你的眼镜的小海豹)
IMG_4766_conew1.jpg
  人们经常说,爱情到最后都变成了亲情, 而你我,变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好基友,好闺蜜。我的一个眼神,表情的一丝流露,你就会明白我的心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但是你总是能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你。即使偶尔我疑惑了,你还是在那儿,一如既往的爱我,守护我。
  身边可能很多人都关心你飞得高不高,但是我更在乎你飞得累不累。我只要你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一同走遍这大千世界。总觉得我是一出生便认识了你,也是你让我真正明白了另一半的含义 - 因为有你,我才完整。
(16年2月摄于厦门鼓浪屿)
IMG_5234_conew1.jpg
Honey, we’ve been together for 15 years. You have made me a better person, as our love for one another is reflected in the way I live my life. I am so lucky to be a part of your life.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in this world and somehow still manage to love me.
Because of my father’s passing away and your dad’s sudden stroke,we never had a chance to hold a formal wedding ceremony. If we had one, this would be my vows:

“ You are my soul mate and best friend,
and you are my completion;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make me happier than I could ever imagine;
I feel blessed that we have each other,
like what engraved on our rings,
Till Death Do We Part.”

Sort:  

Qixi Chinese Valentine's Day Steemit Chinese Literature Group Romance Writing Contest.jpg

恭喜 @veronicazhu,您写的本文经评委会推荐,已入围本次《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活动。 @rivalhw

感谢各位大神的赏识以及大伟哥 @rivalhw 的转发支持 😊 我好荣幸啊 o( ̄▽ ̄)ブ

額,建議先發個自我介紹帖呀。

谢谢提醒哈,正在酝酿中~

自我介绍要举个写牌子id的牌子。

感谢分享你的故事,阳光温暖,祝你们的爱情永远保鲜。

谢谢坛子哥 @tumutanzi 😊 感谢你的支持与祝福 ~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你昨晚干嘛啦?都没看见你

睡觉了,前阵子失眠,最近好补回来一样,每天要睡9个小时

虽然情不自禁地哼起了下一句... 😂@tvb
但是确实如此。

15年没有吵过一次架!太不可思议了!哪天再写一篇爱情保鲜的秘诀吧!

好主意,看来我得合计合计下一篇的内容了~ @renzhichu 😊
主要是我男人脾气好(我习惯把老公叫做我男人)...

期待中。。。。

15年了,这真是太赞了。好多人5年就离了哈。

我算是运气比较好吧~

还五年。。。快的半年的也有不少

哈哈~ 😀预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读完,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很肉麻么?情书先给男人看的,他看得还挺感动的...哈哈哈哈

嗯,反正读完,我一直在啧啧啧的起鸡皮疙瘩,哈哈哈哈哈,下次去苏州,我一定要给你男人大大的么么哒,(*  ̄3)(ε ̄ *)

这一吨又一吨的狗粮啊!
我得另辟蹊径,写个相爱相杀,最后分手的,让广大青年男女看完再也不想结婚。

哈哈哈,好主意!

咱说好的一起秀恩爱呢!?😂 @hannahwu

Thank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