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那个“疑惑丸”么?-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559.JPG

四十四岁的Veronica,见信好。

一眨眼,十年又过去了... 现在给你写信的我,心好慌。害怕十年时光飞逝,我从大龄少妇变成了中年妇女... 但是又好奇你是什么样子。都说“四十不惑”,那你还是当年那个爱疑惑的“疑惑丸”么?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活着 也在这儿死去
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 也在这里失去

你还在苏州么?那个见证了你欢笑和泪水,看着你渐渐成长,承载着太多回忆的城市... 还是追随着咱们的男人定居到了其他的城市或者国家。当下的生活是你想要的么,每天过可还充实?

咱们的人生小导师“坡”现在经常给我洗脑,督促我在四十岁之前最好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来当作一生的事业.... 那么,你找到了么?


想来你和咱们的男人还是恩爱如初吧😂😂?如此算来,咱们和男人已经在一起二十五年了…

你还是那个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的我么?如果是,请转头对咱们的男人说声谢谢 - 多谢他的呵护,保护咱们内心深处的那一片净土和那份天真。他是咱们最好的闺蜜和朋友,在任何时候,请不要忘记这一点。

咱们的男人现在是企业HR总监了呢还是实现了他想从事心理学研究的梦想.... 他变成了中年油腻男人了么?嗯... 应该不会!咱们的男人是如此的爱美与臭美,应该是愈加成熟与有魅力了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悦己者也为了自己,四十四岁的Veronica,你可要加油哦!年纪渐长,照顾好咱们男人的同时也要对自己愈加好哦!

你还是那么不羁放纵爱自由么?这些年,也应该游历大半个地球了吧!去英国了么?男人要带咱看的极光看到了么?坐上通往瑞士的小火车了么?去玻利维亚看到天空之镜了么?自驾横穿美国了么……?


四十四岁的Veronica,无论工作与生活多忙碌,无论在何地,要记得联系那些陪你一起成长,给你带来欢笑的朋友们。

你和Hannah和DreamingLu还定期聚会(聊骚)么?@hannahwu 还是那么喜欢吃烤肉么?小Ivan应该已经长成帅小伙了,想来此时应该是叛逆期,不知她要如何应对呢~ @sunnyjolly 还是那么生性浪漫,对生活充满期待和激情么?Nina也该长成大姑娘了... 不知道和Ivan是否成为好朋友了~

青梅竹马的小奕对她的生活现状还满意么?Ruby远嫁美国了么?PP还在秘鲁么...

还有,坡说过要立志他的外贸事业,然后要开玛莎拉蒂带咱们低空飞行😂😂,哈哈哈!那么他做到了么?如果没有,拿起手中的电话,作为朋友,跟他说一下他最初的梦想。


你还记得那个说你“单纯又成熟”的朋友么?四十四岁的你想来应该在经历了更多悲欢离合后,个性愈加独立,对生活愈加淡定和从容了吧。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我想和你说,希望此时在阅读信的你,能在看清生活的真相和无奈后,仍然那么热爱生活。在千帆过尽之后依然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还是对世界充满好奇,还是那个“疑惑丸”,还是那个自己

三十四岁的Veronica
写于2018年1月9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大伟哥 @rivalhw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的活动。希望@incrediblesnow此工具 能将此信发给十年后的自己。

最后,我点名啦!
@tumutanzi,谭老师,好希望看到你的设想!(ง •_•)ง
@hannahwu@sunnyjolly,你们的未来有我么?(●'◡'●)
@luneknight ,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脑洞吧!o( ̄▽ ̄)ブ
@tvb@renzhichu@acactus1013@stacee 经常和我互动的小伙伴们,好期待你们的文章!(☆▽☆)

Sort:  

文末有感,对世界依然充满好奇!好奇引导我们敢去探索敢去接受更多新事物。

希望我十年后还有此心吧,哈哈哈~😆

谢谢点名哦!

你还是那么不羁放纵爱自由么?这些年,也应该游历大半个地球了吧!去英国了么?男人要咱看的极光看到了么?坐上通往瑞士的小火车了么?去玻利维亚看到天空之镜了么?自驾横穿美国了么……?

哈哈哈看到了你的计划!

一不当心暴露了.... 😳😆

十年后的自己!好有趣的想法!你和你的男人在一起好久了啊!跟我和我的男人差不多,现在已经十五年了!从少女变成了大龄少妇,哈哈。

十年后就是中年妇女了....心好方...😳😆

十年后再看今天的我们会觉得现在就是小鲜肉呢,哈哈。

写的很逗又很真诚,“你和咱们的男人” 哈哈哈~~~

哈哈哈... 想来想去只有这样的表述比较恰当😂...

十年后,你们这些老朋友相聚,不知道会如何感慨现在🤪

是的,想想略伤感但是又很期待~
不知道会不会说:还记得steemit么?那个上面.....

谢谢点名我!
愿你的下一个十年,以及以后的十年,都如此快乐!

😘谢谢你❤️️ 期待你的文章😄

期待十年后我们还能在steem上遇见

嗯~ 希望我们记得这纯真的愿望~~
期待...

十年不忘!

一言为定!

文债欠不得……脑洞大开写了一篇关于游戏的二十年,还有生化4改天有时间要展开写

NIna会亭亭玉立

@sunnyjolly 听了一定会很开心!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787.38
ETH 2733.78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