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么?你奈人生何。 | 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昏昏欲睡的dollar_conew1.jpg
(车上昏昏欲睡的Dollar🐶,你很累么?Buddy~)

二十岁之前总是想着快点长大,但时间就是过得很慢;二十岁之后,感觉青春还没来得及挥霍呢,就已经在奔四的路上越走越远。眼看第一个季度又要结束,一种2019年春节又快到了的既视感。

时光匆匆令人不安,所以会频频回首。
十年前大学刚毕业,家乡的小伙伴听到我7点还在上班很惊讶,她说好辛苦;与姐姐打电话,八点多刚吃晚饭,她说好辛苦;那时经常有人和我说,回来吧,家里也挺好的。因此也曾经疑惑过为何要离开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们,我也好想有人替我安排工作安排一切,在异地只能与老公相依为命。刚毕业的那几年,经常会迷茫于是否回家。

直到有一天,一位人事总监和我说,搞不明白你们80后,年纪轻轻迷茫些什么!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工作,赚钱,想什么值不值得。

生活就像一场强奸,如果你无法反抗,那就好好享受吧。
人嘛,就得时不时地自己骗骗自己。 踏上社会快十年,挫折困难不可避免,总有那么些时刻,会心累,然后便拿出这句话给做自我心理建设。毕竟你何时曾看见,这世界会为了人们改变。Pain is inevitable, but suffering is optional, right?

你现在所经历的一切
它只属于现在
把它交给时间
你会发现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六年前,每天早晨六点半起床,公交转地铁再转公交,“翻山越岭”到城市的另一边上班,这样一坚持就是三年。因为这份“累人”工作,认识了Hannah和sunnyjolly,一起吃,一起喝,一起二了多年,虽然后来分开了,最后竟然还是一起混迹于此;也因为这份“累人”的工作,与现在这份可以随时翘班工作有着千丝万缕的因果关系。

我又怎么可能告诉你们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我一直憧憬的呢?

When it comes to life, we spin our own yarn. And where we end up is really in fact where we always intended to be. ——Julia Glass

现在,老公有时会问我,你还愿意陪我到处走么?
Hmmm… 这个... 难道我还有其他选择么?😂

离开父母浪了这么多年,累是累了点,但是我很快乐,我明白了生命有无限可能。 有那么几个时刻,仿佛感受到了马斯洛所说的“ 高峰体验 ”。

也许我们宁愿选择累,是因为不想把一辈子过成一天。


感谢可爱的你听我瞎叨叨...
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veronicazhu "Pain is inevitable, but suffering is optional, right?" - 疼痛是无可避免,但是痛苦是可选择的,对否?嗯,认同亲的看法~

哈哈~ 论自我心理建设的重要性😂

@veronicazhu,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谢谢你嘛~~小可爱~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过,不知不觉,一轮生肖就要转过去了,不知道又一轮生肖过后,又是怎样一番情景,有时候,会感到莫名的恐惧。。

其实不用多想,你想的未来总会来的。

哈哈,就是不想日子过得辣么快嘛

哈哈哈~😂 感觉你还有大把青春可以挥霍呢~

The oldest known dog bones were found in Asia and date as far back as 10,000 B.C. The first identifiable dog breed appeared about 9000 B.C. and was probably a type of Greyhound dog used for hunting.

好羡慕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

其实我不是太明白自己想做什么,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想做什么。

这句话说到心坎里了……

此处应该有拥抱~

哈哈!same here! 有时候确实很迷惑。

是的呢~ 我觉得我会疑惑到老😂

我好佩服你可以穿越城市上班( ;´Д`)通勤时间超过半小时的对我来说都是远方呐😢
虽然是这样,我都在现在这个单位做了两年多了(通勤时间四五十分钟),果然成长,带来给我们的是对事情忍耐的程度吧

现在肯定做不到啦😂从奢入俭难啊~
不过当时其实感觉不到累的。。。

@veronicazhu, 三缺一...不是...三个一,不好意思!谁叫你写这么好,我话都说不好了!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赚不到你给我么?淘气包~~~

把自己这辈子想做的事情都去做了,就不枉此生了吧

虽然都做到可能有些困难,但是还是尽可能的多经历吧😄

因工作结交朋友,真是幸运的事

其实我踏上社会后的朋友基本都是志同道合的同事演化而来,换个工作就多一俩个朋友😂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521.03
ETH 3025.04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