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斤快乐

in #cn6 years ago

IMG_1868_conew1.jpg

小长假余额已不足,总觉得哪里不得劲。哦,原来是前几天光顾着在家打坐思考人生,没有出门花钱的缘故。咦,那为什么花钱会开心呢?

原始社会女性选果子,现代社会女人挑包包。真的是包包本身令人愉悦么?我看也不尽然。我更享受挑选过程中的颜色,款式,价格比较,脑中跟QQ换装似的想象各种搭配,最后顺便调戏一下导购小姐姐。购买体验和过程比物品本身要重要。

IMG_1877_conew1.jpg

跟选妃似的挑中了最满意的一款,喝令男人退下,本宫自己买单,我要满足内心购物的欲望!不要阻挡我体会赚的钱价值得到具体体现的满足感。如果包包是男人付钱,最开心的可能不是我,而是他。因为有时付出比索取更美好。

男人是渴望成就感和被需要的生物。不让男人替我买点啥,他也会哪哪儿都不得劲。买个我心心念念的花朵棉花糖吧!然后我发现,他花这30块远比我花千把块更快乐。
为什么?你觉得钱花在自己身上和爱人身上,哪个更快乐呢?

Whoever said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simply didn't know where to go shopping. - Bo Derek

赚的钱还是及时投资或者让其体现价值吧。不然,再过十年,我都不知道另外九公斤猪肉会去哪儿.... 所以,如果不开心,就去买买买吧。不信你听,歌里都是这么唱的😂。

MY MY MY - 买买买!

好了,别听我瞎扯,我只是为自己败家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2018年4月8日 16pm
苏州奕欧来
又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 @Veronicazhu

Sort:  

老板,来十块钱的。

好嘞!客官要啥口味的?

因为“包”治百病呀,哈哈哈哈。欣赏你自己买单的理念!
那个花花的棉花糖我也买过,老夫的少女心呐❤️

哈哈哈,我算是体会到了😂。
虽然男人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但是刷自己的卡支付宝,那个爽!不一样!

对对对,当时我交往的时候,也喜欢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样的做法让我身边的小姐妹不解,说就是该男人花钱什么的。

做得好👍!世上没有啥“应该”的事情。。。

应该是“老娘少女心呐”,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偏不!!就是老夫~

心情不好就去购物中心转转,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心情就高兴了,再买一大堆喜欢的美食,心情立马就好了。我屡试不爽。。。。

美食会吃掉。。然后长肉。。然后更不高兴。。
算了,还是买包吧,哈!哈!哈!

@veronicazhu,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小可可,么么哒~

@veronicazhu,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淘气包,论拍马屁,我只服你哦~

好想吃这个棉花糖~可惜都没碰到

来苏州,姐买给你吃!★,°:.☆( ̄▽ ̄)/$:.°★

我就说我最近哪里不对劲嘛,原来是没剁手!!!!!!

买买买!不买浑身不得劲!( •̀ ω •́ )✧

我不开心时也会买买买,O(∩_∩)O

哈哈哈~~ 只要钱使用得当,同样可以买到快乐 ~ (*  ̄3)(ε ̄ *)

来一个?哈哈。

想买个扫地机,你有没有推荐呐。

我家以前有个科沃斯扫地机~
但是再怎么智能也不及人工扫,比如说。。家里的男士😂

好吧,今晚再当一回扫地机。

代表广大女同胞为你点赞b( ̄▽ ̄)d
话说扫了没?哈哈哈

很高兴接受你点赞,我没扫。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99.25
ETH 3467.9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