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点名#10---认真与否

in #cn7 years ago

IMG_2326.JPG
记得还是十几岁的时候,一些小伙伴和同学都说我这人太认真严肃了,连别人讲的笑话也当真,非常的不和群。家里人也说我不够活泼会交际,以后很难处理好人际关系。当时的我非常的尴尬,也非常的自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怪和他们格格不入!

为了迎得朋友同学们的好感,为了得到家里人的认同。我开始改变自己。非常别扭的讲一些冷笑话,别人笑的时候自己也跟着傻笑尽管有时候都没明白别人在说啥!装得自己很合群,我就这样强迫着自己。

忽然有一天觉得很失落,我自己在干嘛,这是我吗?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我不能再这样装下去,人就这么一辈子,干嘛要活得那么牵强。干嘛不做回我自己。认真一点有什么不好吗,严肃又怎么样呢!

我坚持的做回了我自己,认真而又严肃的自己!我现在回头看看过去,如果当时的我没有认真的态度,我可能到现在也找不到一份好工作。 如果当时的我没有认真的对待别人的友情,我现在也不可能有一群好朋友。认真成就了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去想也不在意别人说我认真与否,更不想去迎合别人而改变自己。我就要过我想要的生活。认真的对待每一天!
IMG_2438.JPG

Sort:  

Brilliant. very cute background and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325.56
ETH 2374.82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