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与浪的相思 | 第八期“三个一”活动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DSC_1598.jpg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

那年,我说喜欢去看海,
而你,却说喜欢看浪。
后来,我尝试去喜欢浪。
发现,你也尝试喜欢海。
原来,我们都希望喜欢对方的喜欢。

可惜,我们都没有长相厮守到最后。
而我,偶尔到海边去看看寂寞的海与浪。
原来,对着海与浪的相思,是那么憔悴。
想你,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今天,夕阳很美好也希望你过得很好。
思念,我把它们都收在美丽的太阳里。
让它,日出日落时都可以陪伴在远方的你。
眼眶,湿湿的,因为,我真的想你了。

Sort:  

有没有又咸又湿.... 噗...你害我想起初恋...

初恋总是刻苦铭心,收着就好,收着就好,哈哈。

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什麼,那些思念在我這個年齡好像被鏤空了,沒有了。

是的,那就是对感情的感觉,欲言又止。

兄弟,劲啊!

加油!

(^_^)

谢谢你,我会加油💪。哈哈😄

Beautiful SUN and great moment you got!

Check my last post about sunset ;) You might like it!

Than you! I have wait for this moment long long time as you can see the sun is in multiple colors... Cheers

@vamos-amigo 哇老,兄弟写得太棒了,让我不小心湿了。。。眼眶

加油,看好你~

身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或许照片还可以,文字和构思还是要多多向兄弟你学习学习。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 !!!!笑死我!

哇老Eh, 38妹你想到哪去了?lol

哈哈哈哈哈哈……你.... !!!!笑死我!

😅😅😅感觉无奈呀,哈哈

刹那的缘,永远的愁呀。

淡淡的忧伤,淡淡的相思。😄

好有感触,好文章,按赞

谢谢你,哈哈😄

這,要用來篇成一首歌唱出來,不然浪費!

谢谢,不过这个蛮高难度,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3
TRX 0.12
JST 0.024
BTC 49842.52
ETH 2229.37
USDT 1.00
SBD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