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的朋友又来了,这次不是四轴,是赛车

in #cn7 years ago

接触玩航模的朋友不算多,但是玩穿越机的人在我这里的第一印象很不好,原因是西大的首届航模比赛我去了,发现好几个玩穿越机的人都好没素质,现场的人很多,但是他们还是到处乱飞,看得我挺惶恐的,机速挺快,真的很容易伤人,要秀可以比赛的时候秀,非要在人多的地方飞来飞去的秀。所以相比其他玩固定翼的,多轴的,直升机的,无动力的,我感觉这些都要好很多。

Sort:  

这东西是很危险,我们组装的时候试了一下,就把我食指指甲内打得一大片青紫色
这两天才把积血长出来。不过在外边我们还是很注意的一旦看到有人过来,我们就降落。
😄还有他玩这两天还算不上穿越机这个圈子的人

相比起玩油机的这个还算好,那种玩直升机的,都是看到躲远远的,传说能割断头...细思极恐

有一个很出名的计算机的图书作者,我记不清楚是哪本书了
据说就被油直削头牺牲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48.53
ETH 3594.05
USDT 1.00
SBD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