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隨寫# 8 是愛還是陪伴?!

in #cn6 years ago

前一陣子, 和朋友去吃上海菜。
結束時, 餐廳的人端來一大鍋酒釀丸子。
說真的, 聽過了很多次這個名字, 第一次看到真人時, 還是有一種【哦, 原來是你啊!】的感覺。

老公@stepbie 和我一吃後便驚為天人。
【哦, 原來是這個味道啊!】

前幾天, 終於有機會放假休息一天, 想說煮點東西大家吃吧!
去了買菜的地方, 一直想煮韓國年糕。
但買不到需要的材料。

結果突然看到冰櫃放了一罐酒釀在呼喚我的名字。
於是立刻丟下年糕, 改投酒釀的懷抱。
可是, 怎麼辦呢?
沒煮過...沒關係!!
我最擅長的是猜, 而且是猜錯!
所以, 第一次

失敗了

但是, 我第二擅長的是再接再厲,
所以就有了第二次的成果。
雖然肯定不是正宗的上海菜。(攤手)

結果, 一家都說味道不錯。
WhatsApp Image 2018-04-21 at 14.41.07.jpeg

(=^.^=) 開心~
最喜歡看到家人吃得歡快的樣子。

剛好天氣冷了, 吃一碗酒釀丸子,
身體溫暖了, 心也舒服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晚上睡得特別好, 皮膚也好像變滑變好了。


最近有人問我結婚後是甚麼感覺?
我會說既是愛也是陪伴~
愛一個人, 會記住對方的喜好,
會想去迎合對方的喜好來取悅他。

同時, 也是互相陪伴。
你伴著我, 我陪你到老。

到老了, 還要一道一道把你愛的菜煮一遍,
和你邊吃邊聊當年的事。
也許你還是盯著電視看NBA, 我在你旁邊邊反白眼邊玩電腦手機。
兩個不同頻道的人, 但把心扣在一起, 願意一起走下去, 對我來說, 這就是婚姻!

Sort:  

好味道。
Love you :)

@tydebbie,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你太淘氣了~~哈哈

Thanks for the contribution. Steem is now the most used blockchain!

Thank you~~

酒酿,自己做才好吃。
买来的酒酿好多都是加糖勾兑的。
在这里,虽然不是自酿,但是加了爱在里面,煮出来的味道肯定比自酿的还要棒!

還未到那境界
哈哈哈
容讓我學學

:) 你也暖到了嗎

对呀,而且也饿到了,哈哈

掩面
希望Steemit 聚餐可以搞potluck

會做蔥油拌麵的人都會做酒釀小圓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這樣。詳情請咨詢 @ericet

真的? 厲害了
@ericet

这个我也不知道,上海人自带的特技吧

太厲害了, 上海人太勁了

我不是,我老婆是

你們是一體
你也分到一點榮譽
;)
哈哈哈

甜到齁啊!不过上海的正宗叫法是酒酿圆子,这道菜的灵魂在于要飘几朵桂花。

桂花是我心中的痛
在加州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哭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