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隨寫# 31 你有腎虛嗎?

in #cn6 years ago

當年唸中醫時還在大學團契幫忙新生,
每個男生聽見我昆唸中醫的,
都要跑來把脈,
而旁邊的人一定會問一句:
他有腎虛嗎? 萬試萬靈

pulse-818378_1280.jpg
image source: pixabay

當然, 他們也不是要關心他的腎虛不虛,
只是轉個彎來取笑對方的性功能。
一堆幼稚的小男孩,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idea , 腎虛只能代表性功能低下。

腎本來無實症, 從出生開始說開始虛,
有的虛得快, 有的虛得慢
有些是天生的, 有些是後天作死
不作不會死。

但表現的除了在下焦的症狀, 上焦的也有。
(耳鳴耳聾啦, 有些還有頭暈啦, 哮喘啦)
但很明顯的, 他們其實也不是想要聽的。
剛開始, 我還很積極的想要分享中醫怎麼看腎虛,
有甚麼症狀, 有甚麼可以做的。
但一次兩次三次, 看到大家都沒有甚麼興趣,
我慢慢也學到了,
其實大家也是來把好玩的...

哎... 太認真的人傷不起呀!

Sort: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中医的角度怎么讲拔罐的医疗原理呢?
从生物学感觉就是毛细血管破裂

中醫當初圖有生物學或毛細血管,
主要就是求通....
因為作用在經絡上, 清經絡的瘀滯。

腎虛....我有很多白頭髮 hahaha

這就又分了腎精腎氣我分別
XD

總之 我就有D問題 haha

🤣 不怕
有問題就有解決方法的

明ga la, 休息下 hahaha.

惨,最近白发增多,看来我肾虚得很 O.o

有知道原因嗎? 想要寫甚麼想的?🤭🤭

中医说是肾阴虚,需要多喝枸杞+红枣+黄芪汤

嗯...你還有氣虛吧...
腎陰虛? 黄芪汤你們怎麼煮?!

嗯,黛比你可真厉害,我的确有气虚。我都是用煲汤锅来煲个两个小时,然后当茶喝~

嗯, 喝了有好點嗎?
平時可在這些上加點炒米當茶喝,
但注意要勞逸結合才是正途呀

嗯,有好转,但是得需要注意作息~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添加炒米进去 :)

嗯嗯, 換著來喝 ^^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Debbi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忍太郎他们都不敢点进来看,因为他们不仅肾虚,还心虚~

小p是不是心虚?

不~ 我不是心虚,是虚心~

小p小p,肾虚能画得出来吗?

:D 肾虚的人,画出来的人脸都像煎饼果子一样~

那不虚的人画出来是啥样?

🤣🤣🤣沒有人不虛的
只是看虛在哪和程度

鹿茸鹿血是不是大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