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作業 + 繼續生日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耶,又完成一期作業!

除了沒有任何一篇超過$1.5收益,其他全部都做了.(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另外也沒有遇到迷路的新人,可能其實迷路的是我?!(驚)

很喜歡@deanliu x @partiko 的42字微小說活動!42字 是從42章經出來的數字嗎?
XD

<<<<<<<我是分隔線>>>>>>>

生日都過去一星期了,昨天才吃了第一個生日蛋糕。

友人說:你是第一個我會用生日歲數來做蛋糕的人。一般正常人都不會願意別人提起年紀。

我覺得每個年紀都有其魅力,都各自精彩,有甚麼好避忌的?再說,你不提難道就會永遠18嗎?XD


香港的家人在我生日當天去吃大餐,說代我吃了。XD 這真是家人來的!

今日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師妹送的花花,雖然是師妹,但年紀比我長了廿多年。年紀無分長幼,能心貼心的交流就好。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P. S. 雖然@partiko 能用分換贊,但心很痛!存那麼久了會捨不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生日快乐黛比,祝你年年18岁 :)

不要了吧
把18放在真正18那一年就好
我要繼續往前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日快乐,希望这一篇超过1.5。

哈哈 希望囉謝謝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來吧~~

感謝感謝再感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得好!很自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歡自己 擁抱自己 都是必須要做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恩积分换赞我也发现了,有时候会觉得舍不得!不过好在是可再生资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肉痛 好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努力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恩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個位數十位數放反了

哈哈沒反沒反正港3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您也用這詞?我以為這只有台灣人用...

我的老師同學很多都是台灣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超$1.5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感動 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似芝士蛋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是個巧克力蛋糕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对了,小迪真美。
我们村里的宝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 太客氣啦
我是還能看

寶迪這名字好搞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00.12
ETH 3136.09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