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吃魚下巴

in #cn5 years ago

新同事從西雅圖飛回來上課,碰上我辦公室的手提電腦💻被偷,心情極度不好下,帶我去吃日本餐!

我們兩人點了一盤壽司和魚下巴。

其實我不吃魚的,但我心情不好💢,所以也不計較了。還好有附加州卷!就吃了幾口...

我們點了一只小魚下巴,結果送來一個超大的(圖中的)同事拼命叫我幫忙吃!於是我就幫忙吃了一點!雖說腥味不太重,但還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最後我只能說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心情繼續不好!7bubu 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ank you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喜欢食鱼头,
我有啲朋友同你一样,
食惯新鲜海鱼,
只要有一啲唔新鲜嘅气味就会拒绝继续进食,
我好啲,
只要味道唔太差,
只要鱼肉仲有弹性就得,
当然,
我仍然食得出咩係新鲜,
咩係臭泥味,
只係当下畀咗钱,
都煮埋嚟咯,
好好丑丑食埋佢咁解啫,
最多以后唔再帮衬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感谢持有100.9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感谢支持。

你好鸭,小迪!

@elizache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暴雨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395」推薦 CN 區博文: 无锡高架桥坍塌,生命无常 + 人生第一次吃鱼下巴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tipu cur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41.02
ETH 3178.09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