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inging contest 全球歌唱大賽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看見@abcallen 貼的歌曲和廣告,鄭重其事的邀請@stepbie。還不是看他最近又對steemit熱絡起來,就想叫他參與參與。

一個家庭不能出現兩個音樂白痴呀,起碼要有一個能出場呀。

於是我請他唱童話,就是那首結婚時被拱唱的那首或是愛很簡單也好。

他非得要唱搞笑的。拍結婚照也是,別人問他要甚麼風格,他說要諧星路線的??!

我心好累,大家幫幫忙,勸勸他,認真的唱吧!

畫外音,他說要有100個贊才願意開金口!
拜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了,我点了两个了

你参加了吗,标题中一定要有单独的CO分类标题,还有标签最好加上ntopaz,哈哈,这皮卡丘和你一样萌。

我也覺得好可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老公快来唱歌!

我會大力煽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来点赞几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一下

謝謝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老公加油!老刘头带曾老公粉丝团来了。

竟然有粉絲,我的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百个赞,真的很容易的
看!
我有一个赞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耶。。。。我是坑了他還是他坑了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唱个歌,还要谁坑谁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必須的啊⋯⋯你無法理解五音不全的憂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需要经过训练的,
即便是有天赋的人,
只是错误比较少,
甚至不容易察觉,
仅此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沒法 對音不敏感
哈哈 跑調也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唱吧,我爱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00个赞很简单的,我也来点几个,哈哈,来唱歌

謝謝你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ydebbi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100个点赞很简单的,我带团来吧

其他 post 又不見你們那麼落力給我贊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就喜欢看别人出丑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太坦白了
這樣好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我稍微掩饰一下吧。收回那句话,改成:我们就喜欢听曾老公唱歌!

差點被一口水嗆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