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八期頒獎典禮+ 第十九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第十八期造句】

吐槽小會、造句、連載故事、我畫你猜、CN區猜猜猜

六個參與~ 這些詞都是我的活動, 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參賽的都是舊粉絲, 謝謝大家~

冠軍: @hmayak
吐槽小会是小迪在steemit 上举办的活动,但是我更喜欢她举办的造句活动,满足要求就能得到0.05steem,简直不要太容易啊。小迪还经常在steemit上连载故事,希望能早日出版挣得巨额稿费。小迪还办过你画我猜和cn区猜猜猜这两个活动,对于前者小迪以高超的抽象派画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后者简直是送分题呀。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小迪。
(抽象派畫功... 你... 你... 你... 竟然看出了我的才華, 太了不起了)

亞軍: @starrouge @minloulou @cherryzz
@starrouge: cn区的活动大使小迪,举办了吐槽小會、造句、連載故事、我畫你猜、CN區猜猜猜等活动,为cn区广大男女同胞进步青年,带来了steem福利,为cn区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致敬礼!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本次造句,突破15人后我就可以获得安慰奖了。谢谢!
(你的願望沒有被實現, 只有6個人。但希望這個亞軍會給你額外驚喜~^.^~)
@minloulou: 我喜歡吐槽小會(罵人罵起來)、
造句(發揮無窮無窮小宇宙 來讓我營造這世紀 從來從來不退後 憑著那無盡的朝氣 探索世界許多變遷 Go Go Go Go!!!)、
連載故事(期待把整個Steemit連接)、
我畫你猜(永遠猜不到的)、
CN區猜猜猜(尋寶團必備),
林林種種全都可以在 #cn-activity找到
(造句造到唱歌的...算你厲害!! 甚至能賣廣告: #cn-activity , 亞軍算你一份)
@cherryzz: 今天我去找小迪,小迪丢给我一堆拼字,我拼我拼我拼拼拼,拼完第一组词是吐槽小会,我先去吐槽一下小迪的字,到底是左边还是右边,左左右右我都没分清楚,我去看看小迪的连载故事,里面的故事都是CN区猜猜猜,看到一个好玩的我画你猜,以为很简单,谁知道猜也猜不出来,最后我还是来造句吧,写好了还不知道小迪收不收货。
(美女來參加, 不收貨都不為人了~ 亞軍給你~ 謝謝你支持~)

季軍: @kadishakho @kona
@kadishakho: 哈哈!吐槽是一種常見症狀,不管是誰都會吐槽別人(沒有幾個人會吐槽自己的)!@tydebbie就是最了解人的心態了!所以就主辦了吐槽小會讓參加的人發洩一下心中的那股(不知道是什麼)氣!當然也可以通過造句了發洩一下壓力!如果是比較長氣的話也是可以寫寫連載故事,慢慢的舒解情緒也是其中的辦法之一!當然,當然我畫你猜也是很好玩的,看著眼前的人猜來猜去猜不到,自己會覺得很好玩也是一種發洩的技巧!所以@tydebbie就在CN區猜猜猜的活動越辦越精彩囖!
(卡姐一直支持我, 太感動了~ 時間剛剛好, 不遲也不早)
@kona: 每星期參加造句活動,可以動動快要痴呆的腦筋,其實@tydebbie 還有其他幾個有趣的活動在進行中,如吐槽小會(其實不明白什麼是吐槽),我畫你猜,cn區猜猜猜(這兩個猜就像考試時的選擇題,我會逢選必錯),只有連載故事可能可以摻上一腳,大家也來參加參加吧~
(@kona 也是鐵粉, 感謝你參與呀!!)

這次是大包圍, 人人得獎, 為的就是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冠軍: 1 STEEM
亞軍: 每人 0.8STEEM
季軍: 每人0.5STEEM

希望大家快樂~


【第十九期造句】

雪、五、無、變、蝦條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

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2/%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5%8d%81%e5%85%ab%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5%8d%81%e4%b9%9d%e6%9c%9f%e9%96%8b

Sort:  

謝謝小迪,開心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開心就好 :)謝謝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嗨!小迪!这是造句的连线;
https://steemit.com/partiko/@kadishakho/llv3sc7c
卡姐慢一拍的动作请笑纳。

谢谢小迪,第一次夺冠呢。
每周最喜欢的就是周五这一天了,因为第二天无工作,可以好好休息啦。出门玩的话还是得注意下天气,埃塞现在是旱季还好,到了五六月份天气变化特别大,没下过雪但是经常下冰雹,出不了门就呆在家里吃虾条煲剧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五個無穿衣的男孩,挑戰赤裸裸在雪地上狂奔,但十分倒楣,在路程途中被附近正在巡邏的警察截停,大家都縮得像一條條蝦條一樣,在寒風中接受警方的盤問。

我覺得我自己真係好叻,文盲都得到亞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叻叻獎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十九期造句 :
紛飞的一个武林江湖,
,爬地狗村里,武术中轻功排名第五,
一身影无踪的轻功水上飘,
練的出神入化,
此次失踪的全无消息。

原本是另有内情,以不应万变的他,
原来死在江湖第一刀客的剑下,
成为了"虾条"肉饼,
人人得以食之。
(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土豪迪的奖励。

我的新一期造句:上海的这个时节,轻易無雪。但这几天,上海竟下起大雪,雪景分外美丽。老五喜出望外,决定以吃火锅庆祝。吃着吃着,他像變戏法似的,变出他最爱吃的蝦條,放进火锅中。蝦條火锅,与下雪更配哦!

哗,好开心,小迪的活动最好玩,好多奖励啊,大家快来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細細聲告訴你
有人說我是土財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土财主小迪~意外之喜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玩遊戲就是要開心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土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 我要改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批准了,土地公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 要!男女還是要有分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土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能更響當當的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造句:虾条在大雪纷飞的黑夜,变成五条大虾,无人看见它们是用怎样的姿势,奔向大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450.75
ETH 3678.92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