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不放心的美帝治安 II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发了第一帖,发现很多人惊讶于美警的优秀,于是再也阻止不了我继续把更多属于他们的优秀发掘出来。
同场加映,保安公司的顶尖服务。

话又说回我做的环保回收公司,在Brisbane,CA的地方有一个过万尺的大仓库。但由于,有时货量太多,未来得及卸货,货就在货车上存着,就这样,慢慢引来很多贼人。
那些贼人都统统被我们的摄影器材拍到,可是没有什么卵用,一个人都抓不到,其实,我也知道不会抓到人,报警纯粹走过场。警方只承诺会多加人手巡逻。

如是者,又经过了好几次,有一天,贼人们忽发其想,爆了我们的前门,想要闯进来,保安系统立刻有反应,我们买的服务是响到一定时间会直接连去警察局。(我们最近的警察局就在我们附近,开车不到十分钟)我们从录影看到贼人什么都没拿,走了几圈就走了(再说一下,不管你有没有保安系统,自己办公室的门一定要锁)
第二天,我们看到这情况去报警,问警方有没有接到信号,他们说没有,但保安公司显示有报警,一个说有,一个说没有最后,警方也跟我们保证:以后一定会加紧巡逻。


再来说说一个被跟踪的故事。我的那个公司就有三个女性同事,包括我一个香港人,一个澳门人加一个墨西哥人。 墨西哥是我们的美丽代表。于是就被人盯上了。

莫名其妙的收到花,莫名其妙的收到电话,但最可怕的是,我们的时间表天天不一样,有些在这间间店,有时在那间,而那位secret admirer都会精准的把花送到该地点,把电话打到该打的地方。一次两次还算是偶然,但时间一久,我们都觉得毛毛的,不只她,因为我最常跟她出出入入,后来,她忍不住就报警了。

当然,警察人也没有来,就是讲了一句:我们会加紧巡逻的。

后来,我带她去买了胡椒喷雾,叫她把老公女儿带来上班,慢慢那位躲在黑暗中的人才消失。


还是在同一家公司,没办法,八年的时间,经历就是很多很多。 车子被偷了,就在公司门外。 打电话去报警,怎么说车子也超过五百块价值呀,总该有个警察来看看,搜寻一下,什么的也好。没有,很好!车子被偷是另一个部门,他们只是在电话内抄下你的资料就沙哟拉拉。 好啦,也别指望他们了,那一个月不知怎么搞的,车子被偷,老板借了台车给我开,连油缸都直接在高速路上爆掉,买车又被人嫌弃...那一个月,气得我都瘦了。

好啦,不关警察的事情就不多说了,终于在三个多月后的明媚夏天告诉我,车子找到了,在一家酒店的停车场找到的,但已被拖走。一拖拖到另一个城市,十几二十英里以外,警察告诉我如果要拿车,必先要去那个城市付款,四百多的拖车加人工费。
老实说,我没有被偷车的经验,但如果不是他能说出所有资料,我真的会认为是诈骗电话。
那我想知道我的车是否安好,honda civic是头几位热门被偷的车,很多被偷过的车都面目全非。如是这样,我就索性省掉400多了。
警察说,我们不能提供你任何资料我问:那我是否可以先去看看车再决定。
警:不行的,你先付钱,才知道去哪去拿你的车。
......
讲真的,我自问我修养不太完美但也算不错,但当下,我心里真的有一大堆粗口堆积,好好拧着自己大腿才忍得下来。

最后还是抱着要把孩子赎回来的心态,不情不愿的付了钱。

你们猜猜我的车怎么了?

e0a29add98cfea6f5fef7e3570cc859d.jpg

Sort:  

估计是面目全非了(西部警方真是神奇

謝謝參與 !! 我會在某一個春光明媚的一天下公佈答案!

我第一時間估被人偷系雙門civic 或accord
原來真系civic
記憶中Honda 車無論幾多手都好系美國好值$

97年Honda dx
唔偷佢偷邊個

Congratulations @tydebbi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tydebbie,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感恩感恩

@tydebbie, 我好欣赏你滴~~~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