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不放心吐槽大会- 让人不放心的美帝治安

in #cn6 years ago

在美国住久了,对于美国警察的办事方式和效率的钦敬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决,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大二那年, 去了YMCA当义工, 在前台负责介绍和登记会员。有一天, 连续几个泳池的储物柜都被人打开并偷光里面的东西, 一堆人围在前台要求我处理。我请示过经理后立刻打电话报警, 警方给我的答案让我立刻化身为傻眼猫咪。

警: 损失了什么? 有人受伤吗?
我: 几只手表, 电话, 一些信用卡和现金, 还有一条项链。没有人受伤。
警: 损失物品的价钱共多少?
我: (请失主大约算了一下) 这个有点说不准, 是算今天的价值吗?
警: (不耐烦) 有超过USD 500吗?
我: (问了一下众失主) 应该没有。
警: 没有的话, 我们不会过来, 我可以和你做个记录... ...
我: 那失主怎么办?
警: 我也没有办法, 没有人受伤也没有超过500元的损失... ...

坦白说, 我比失主更气愤, 咋搞的呀, 有那么希望有人受伤吗?
经理来拍拍我, 叫我去休息一下, 他来帮失主们交涉, 那是我第一次和警察直接打交道...


再接触时, 我已经在一家环保回收公司做办公室主管和会计。

那边的贼人犯罪手法完全无下限。
有把墓碑敲碎来卖的, 一天一小块, 像玩拼图一样。
有把电公司的铜线剪断来卖的。
有把水沟盖偷来卖的。
我连铁路的铁轨都有见过。

这样的下场是, 我们几乎每星期都有收到警察的通缉令。
上面有犯罪者的照片, 偷了什么, 见到他要打给谁等等资料。

一天, 被我们看见其中一个嫌犯来卖东西, 外面的工作人员立刻通知我们打电话给警方。我们也立刻行动, 请外面的工作人员尽量拖延时间, 好让警方执行行动。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我们等了又等, 最后等了两个小时, 警察才来到。
我白眼都快反到后脑了, 你咋不等到明年再来?

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抓到了多少个疑犯


还有一次...(真的还有很多令人傻眼的事情)

我也不分开一篇一篇的说了
就在这里能说多少是多少吧

有一年, 我们其中一个留学生
在他家门口, 被人打碎了车窗, 偷了车内的音响系统
那天是圣诞节

一群学生和她去了附近的警察局
你们猜猜发生什么事了?
警察门外贴了一张纸, 纸上写着: 圣诞节假期, 放假一天。


还有太多太多故事了, 我的车被偷的故事, 公司被人爆窃的故事等等

你们呢? 又有什么值得你吐糟的治安问题呢?

51578860_62330772.8651955.jpg

Sort:  

@tydebbie,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謝謝你的建議!! 是要跟@rivalhw好好學習的!!

@tydebbi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那我就好好的等你來~~

天哪,美国警方怎么这样

嘿... 愈打愈生氣, 等我氣消了再努力下部曲...

可能是西部特色

太有特色了!! 哈哈哈

比較下香港警察算高效率

如果你住過米字旗國一樣,無傷亡 一般偷野 警察應該唔會黎。因為警力不足,要用警力處理更重要更嚴重既事

唉。。。總之就搞笑啦

我曾看过一篇文章。
表达的意思是
美国警察维持的是社会治安,不是保护个人安全。警察没有义务冒着生命危险保护受害者的安全。
具体说的是
一户人家被劫匪持枪抢劫,发生了枪战,户主报了警,警察却迟迟不来,最后户主的妻子被劫匪打死了,户主起诉警察,法院最后判户主败诉。理由就是警察没义务冒风险救人。
不知道真实的美国是不是向文章所写那样。

我看到的也是比較傾向這樣的說法

这冶安。。。。。。真心醉了

看看能不能今晚再寫下集
讓你更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