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3)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背景音樂: 日子就這樣溜去,說不出我心裏疲累,如何才能脫開百樣悶愁,重尋獲真自由? (誰伴我前行 - 歌詞)

@ericet 和畫家@pgr 和兔子@kidsreturn 夫妻二人, 就過起了打怪, 開著一家沒有人來的店,
又摸熟了一點遊戲的變態之處。

畫家沒有任何攻擊力, 只有一枝筆和畫板, 還好永遠不用買新的, @pgr 能畫任何東西, 使畫的東西在遊戲中能用。
但不能畫任何和貨幣有關的東西。於是, 天天畫武器, 但由於level比較低, 因此, 畫出來用的東西都丟三落四。
常常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有人也在畫武器, 看看誰level更高, 畫的武器更好吧~

還好@ericet的弓用的不錯, level也上去了, 基本上一箭一隻浣熊沒問題, 旁邊的 @pgr 就在旁邊畫呀畫, 兔子@kidsreturn也沒甚麼攻擊力, 只有一個黑白環保袋, 內裏放滿了胡蘿蔔。記得第一天, @kidsreturn拿出來的時候, @ericet傻眼了, @pgr笑癱了。後來, @kidsreturn忽發奇想, 拿去丟浣熊, 看看能不能把它丟死?! 結果, 被它拿來吃後, 竟然回血了。
原來, 胡蘿蔔是用來回血的, 於是, 大家又興沖沖的吃蘿蔔, 吃完一枝蘿蔔才回血5hp, 真的是坑人的遊戲呀!!!

於是,一行三人, 天天打浣熊畫畫吃蘿蔔。
@ericet 心想, 只少有人一起殺浣熊, 日子也不算太壞。

好幾天過去了, 今天大家來到遊戲, 都不想再去看到浣熊, 也不想看到蘿蔔了。
於是, 坐在店中聊天, 看看大家對這遊戲有甚麼看法。

@pgr: "我覺得這遊戲蠻好的, 真的是自由, 東西都靠自己發現, 別有樂趣呀。"
@kidsreturn :"嘩, 老公, 你說得真好呀!!"

又被塞了一把狗糧的@ericet 想了想, 還是去打浣熊吧, 正打算站起來, 傳送點終於又發光了。
等光散開, 才發現是一個人?!
嘩塞! 正常人呀!

簡單黑色T恤, 牛仔褲, 感覺痞痞的, 名字叫 @softmetal。 好吧, 名字有點怪, 但是個正正常常的人呀!!
感謝系統!! 他真的太給力了!!

經過大家一輪認識, 大家都@softmetal有點初步認識,
認識#1 他自稱他是神算子, 能算出大股小股的升趺。 (我們都猜他現實生活中是大富翁!)
認識#2 喜歡左算右算的, 不知道是不是都比較淡然, @softmetal沒幾句, 就會說一句,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好吧, 這種淡然, 不是人人都學得來的, 於是去看看系統給他的包內有甚麼。
打開小包, 拿出來一堆料理包, 各國的都有?!
看來, 又是一個不會打浣熊的,
看著大家定定的看著那一堆料理包,
@softmetal 默默的飄了一句: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突然, @kidsreturn 大叫了一聲, 把所有人都叫回魂了。
"不如試試用料理包煮浣熊肉和胡蘿蔔, 看看會出點甚麼?"

大家對開一眼, 就這麼定吧!!

日子不也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忙碌起來的嗎?
正當大家手忙腳亂的忙著, 沒有人看見有一個人默默的從傳送點的走出來, 看著小店內的人, 咀角勾起一個神秘的笑容。


想知道他是誰嗎? 想知道到底大家能做點甚麼料理出來嗎?
請聽下回分解。
P.S.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別擔心, 你們很快會出現遊戲中~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Sort:  

@tydebbie,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情人節?剛過的不是媽媽節嗎

有情(机器)人天天都过情人节!~

心心眼
好有愛

@tydebbi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你來了呀~~

能不能多给我一点道具!靠他们就完蛋了

會的, 錢和女人都會有的,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已经忍了一期了,给我带来软哥?下期瓜叔?搞基村?

哎.....為什麼要劇透呢?村長?!

后面准备给我安排的是钱,还是女人?还是both?

Hmmm... 你想呢?哪一樣比較重要?

都重要,都重要。。。

ok, 收到~~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給他安排西瓜!~

再吵就传点啤酒盖过来----小迪说

大柱 @weitz抱着啤酒盖过来给小p

小P....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不是那麼殘暴的, 拿個榴槤殼就好了嘛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x cnbuddy

哈哈哈哈哈,迪比超可爱

哎呀...臉紅了

突然, @kidsreturn 大叫了一聲, 把所有人都叫回魂了。
"不如試試用料理包煮浣熊肉和胡蘿蔔, 看看會出點甚麼?"

現實生活中:
突然,傳來嚶嚶嚶的哭聲,小p回頭一看,是Mandy,她抽泣著說:
“我...想吃料理包煮浣熊肉可以嗎...嚶嚶嚶加點胡蘿蔔...嚶嚶嚶...喂!醬油少放些!太鹹的話去跪鍵盤!嚶嚶嚶...”

寫網遊小說,真的有一手!!

更用來推廣活動,又是一位天才!

感謝村的栽培
我都係第一次寫咋

寫得相當精采!
認真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