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盲症引起的傻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chann发起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这个活动。
感谢 @liuzg 要请我参加这个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我從@angelina6688 看到這個活動, 心想, 哇塞, 這個要分享的話實在有太多了, 要好好組織組織, 結果, @liuzg就tag 我了。

好吧, 既然這樣, 我就來說說, 我那傻瓜一般的人生。這個人生之所以傻瓜, 主要緣自我有嚴重的·【臉盲症】<---對了, 本人已經放棄治療。

1367899594_888a.jpg

我的臉盲症, 發作條件有幾個:

  1. 突然改變裝備 (妝扮, 頭髮, 衣服) 假如你一直都是穿校服的, 你換掉校服, 我就不認識你了。
  2. 假如你常常和A 群朋友出現, 突然跟了B群的人出現, 我也不認識你了。
  3. 只要有一段時間沒見, 我肯定不認識你了。

臉盲症的人最害怕的是, 有人突然問你, 你記得我是誰嗎?

o677227.jpg
告訴我, 這能是選擇題嗎?



好啦, 進正題了, 先來個循序漸進。 精彩的在最後, 先答應我, 不要害怕我, 不要歧視我

首先, 對於臉盲症的人, 認錯人, 叫錯人的名字, 甚至抱錯人, 都是正常事。

當年上高中, 有位跟我很好的同學突然一個不知從哪裡來的idea, 燙了負離子, 拿掉了眼鏡。
在小休時, 拍我桌子叫我陪她去教職員室。
我一個驚恐, 睜著睡眼惺忪的眼睛, 問她: 你是誰?
友誼的小船就翻了。
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把小船翻回來。


那時候談戀愛, 是的, 早戀 @team-cn (你們中間是有不讚成早戀的, 但我是早戀的一員)
大家可能都知道, 我很矮, 當時的男友已經180, 我基本上看不到臉。
一次過馬路, 有車過來, 我心急下, 伸出手來擋住男友, 怕他衝過去。
等車離開後, 把手收回來, 想去牽他時, 那位男人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男友在我後面, 目睹整個過程, 我才發現我攔錯人了。


還有無數次, 職員/ 侍應跟我說等一下你來找我, 我永遠都找不到。
小哥哥小姐姐, 你能否來找我??


最近一次成為熱話的是, 一個小師妹, 在老師的診所一起工作了好一陣子。
有一天回校, 一班人一起吃飯, 她就坐在我對面, 我一直以為她是一個陌生的同學,
保持基本的禮貌, 點頭微笑, 但一路上, 她一直對我好想欲言又止。
於是我問她: 嗯, 我是不是認識你的?
她睜著老大的眼睛大喊一聲: 我靠! 你竟然不認得我?
.... .... 不騙你, 整個氣氛先down到冰點再爆笑起來。
然後我一直收藏得好好的病程就這樣被大家知道了。


終於精彩的要來了。就把我最沐的恐懼血淋淋的擺在你們面前。
當年我在自修室唸書, 自修窒很大, 女生一般都喜歡待在圖書館, 男生則待在走廊盡頭的禮堂的左邊。
一次, 我們一班女生去吃午餐, 回來後發現桌上所有文具書本都不見了。
一位大家姐立刻拍檯而起, 衝去禮堂把東西拿回來。
我沒有參與, 只坐在圖書館等待物資回來。

當所有東西回歸正常時, 我發現手機不見了!!
當時的是Nokia 3系手機。

我心想: 可怒也! 竟然連手機都拿走!!
剛剛也不還回來!
於是衝去禮堂, 跑去左邊, 看見有一男一女坐在哪!
背著我!
我心想: 帶女友來讀書還要偷拿別人手機, 太過份了。

一個LOOK看過去, 我手機就在桌上!!
太過份了, 竟然如此張揚!

一個生氣起來, 不分輕重, 一巴打在男生的後腦勺。

叉著他的脖子, 拿起手機,
大喊: 有沒有搞錯, 偷人手機!!

然後, 我發現我朋友幫我弄的專屬屏幕待機圖不見了, 手機上的掛飾也不見了!
我問: 你咋搞的? 換得那麼快!! 幫我換回來!!
我被瞬間安靜的氣氛迷惑到了, 於是看他一眼:
咦, 你咋長的不一樣呢?

過了一秒多才發現, 他不是我同學, 然後他女朋友正狠狠盯著我!
我立刻把手機放下, 趕快say sorry 然後逃離現場。
然後禮堂右邊的同學才大笑

我也趕快跑圖書館, 坐在桌子下不出來。
不坐地下還好, 一坐下才發現手機就在我後褲袋中嘲笑我。

故事完。

TF004877.png

我的老天鵝.... 當下, 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希望看到這裏的朋友們還會follow我, 不要歧視我不要遠離我~

我就TAG @kona @tvb @aaronli @peanut77
@liuzg你也tag 太多人了吧。

Sort:  

說起來,我也是臉盲症的一員,可能我根本是眼殘的😂😂

找到同路人了....哭...

我就像看看大家的“傻事”。
我几乎把我在steemit认的朋友基本全@了。

你是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傻事上

我也拿出自己的傻事给你们建快乐啦!

看你帖子,我忍住了,没笑出声!

我也有脸盲,有时候虽然我想不起他是谁,但是我还是把他当朋友,然后聊着聊着我就想起来他是谁了。

你人真好,我自己都沒忍住。
我試過聊天去找蛛絲馬跡
等到人都走了,還不知道對方是誰

你好坏!

👳真的吗?
你再说一遍👽

我闭嘴~ 还是搬小凳子看大家的“傻事”吧。

还要有瓜子爆米花!

@tydebbie, 你真是好写手啊!

好久不見了小淘氣

哈哈哈,脸盲如我,不想回忆我的过去~

不需要太用力回憶
太常發作了

哈哈哈哈脸盲症病友!好吧,我赶紧写我的傻事!

你们都是医护者。有共同语言

我天,你要不要试试看用闻的。眼神不好可能嗅觉灵敏呢?

我聽聲音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58.49
ETH 2284.0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