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2) - 畫家與兔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ericet 呆了一呆看著那一堆堆的浣熊, 心中一計, 不如看看能不能把他們殺了, 看看系統會出甚麼?
能否幫助開店?

於是@ericet拿起了那把弓箭, 躲在一旁, 開始起了殺浣熊的大任。

咻一下, 幾乎射2-3下就有一隻浣熊被殺死, 地上出現了1-3銅, 有時還有些浣熊皮, 肉和骨。
@ericet從一開始的小心翼翼, 慢慢殺出了一個心得!

第1個心得: 浣熊怎麼殺都還有, 這算是個bug, 幾乎沒有任何緩衝時間~
第2個心得: 弓會升級, 大概殺5000隻浣熊就得升一級。
第3個心得: 殺浣熊殺太久, 會想吐!!

於是, 在他升了5級, 弓升了2級後, 就回去準備開店,
想說一堆骨肉就拿來做菜, 皮就做簡單衣服。

在回程路上, 拿小斧頭割了點菜, 用來煮飯, 還好遊戲中野菜特別多, 這過起小日子也算不錯。

於是@ericet在那小店, 忙碌起來!
在忙的時候, 突然看到傳送點亮了, 趕緊看看誰來了。

白光散去, 看見一個戴著畫家帽的, 拿著畫筆, 頭上名字寫著@pgr的男人。
WHAT?!
怎麼來了個怪人?

就見@pgr 熱情的跑來, 大叫一聲: 哎呀, 你好呀, 我是新來的呀, 你是NPC吧?
@ericet 心想這人怎麼那麼熱情的:"我不是, 我是個被傳送錯誤又走不了的倒楣鬼好人。這是我的店, 要喝些甚麼嗎?"
@pgr: "哎呀, 你怎麼那麼客氣呀, 有82年的紅酒嗎? 我就愛那一口!!我跟你說..... ...... ..... ...... "
@ericet 聽著他講呀講呀講呀, 聽著都眼睛都快睜不起來之際, 突然傳送點又出現了白光, @ericet像是救星到了一樣, 立馬跑出去迎接。結果出現了一隻兔子?!!

WHAT?!
一個畫家一隻兔子?!
系統你搞毛線呀!!

只見畫家@pgr 誇張的大喊: "哎呀, 寶貝, 你也來了呀, 我們又能在一起啦~"
原來兔子叫@kidsreturn, 是畫家現實中的太太, 樣子又甜又美。
一見到@pgr就立刻說:"我跟系統盧了半天, 他死活不讓你傳到我那邊, 那我只好來這邊啦。"
"你這是甚麼鬼地方?"@ericet想, "你還真是說對了, 這真是個鬼地方" 但口裏卻說, "這是個寶地呀! 你們住下來就知道了。"

於是, 一個人一個畫家一隻兔子又蹦蹦跳跳走回店內, @ericet就問他們: "你們的穿著怎麼那麼特別呀?" @kidsreturn說:"對呀, 我在選角色形象時, 說了句: 為甚麼沒有兔子裝呀?! 然後就看見自己穿了兔子裝了。" @pgr:"哎呀, 老婆, 我也是耶, 我在選的時候, 我也問了一句為什麼沒有畫家裝呀, 哎呀!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呀。" 只見兩人興奮的抱在一起, @ericet硬吃了一把狗糧。心想: 這到底是其麼破事呀, 能傳點正常一點的人來嗎?


請聽下回分解。

P.S.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別擔心, 你們很快會出現遊戲中~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Sort:  

@tydebbie, 棒棒哒~~~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真的被你們閃瞎我的鈦合金貓眼

白光散去, 看見一個戴著畫家帽的, 拿著畫筆, 頭上名字寫著@pgr的男人。但見此人:面如冠玉,眉分八彩,目若朗星,鼻似懸膽,齒白唇紅,那麼瀟灑,那麼漂亮,那麼英俊,那麼帥氣!

哈哈哈,我猜小p和mandy在玩cosplay的时候被送过来的😄

村长,村夫人有事召见。

寫連載故事真的一絕,我有一個小建議,您願意每一期,與一位村民合作嗎?

每一期找一位村民繪畫插圖。

效果會更加爆笑,並且,會有雙倍以上的收入。

好提議耶

要怎麼開始呢?把文發到新手村?

您會不會這樣試一試。
今期誰出場,就找那人畫下期的一張?

又或者,在涼亭內,問一問有沒有人願意當插畫家?
輪流畫。

SBD可一同分享。規則,您可以自己定。

@tydebbie,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謝謝 小淘氣
拿下了小可可了嗎?

哈哈。迪比也还是写小说啦!瓜叔 @aellly 有伴了。

純粹腦洞大開

待会回家,看看能不能找到钻头,我也把脑洞开大点,尝试写小说

哈哈哈,好好笑!在小迪的故事里我和小p还真是元气满满啊!

是活潑的一對
還有更爆笑的演出

小迪把Mandy寫得搞笑一點~
小p就跟現實生活一樣,老實木訥~

期待期待~

搞笑的事情我来!!!
您一定保持淑女的形象!

@tydebbie 有人要求给自己加戏!

好 答應你們!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謝謝你呀

哈哈哈哈迪比好有才,请给我一个美少女战士类的角色!(价钱好商量,私我你家的地址哈哈哈哈)

哈哈哈
你要哪一個美少女戰士?

不管,只要美!哈哈哈哈!

有点意思

瓜叔, 你想要一個怎麼樣的角色?
要幫你配姻緣嗎?

我也有角色吗?不要反派就行。在村里名声不太好了

怎麼可能呢

我們都喜歡瓜叔你的,別亂想啊

哈哈。迪比给我安排一个就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48.21
ETH 3314.18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