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反吐槽大会主题2——我不是任性的人, 但任性起來不是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如題, 我不是個任性的人, 但任性起來不是人。

我常常覺得自己腦中有一條粗粗的理智線,
98%時候我都能非常理智,
但有時會突然發瘋,
為我的人生制造不少驚喜。

18歲的那一年剛到美國, 頭髮長得特別快,
我是個從小就把頭髮剪得像男生一樣的女生。
於是, 頭髮長了, 就特別不舒服,
但又不想花錢剪頭髮,
因為常聽人說剪頭髮又貴又不好看還不幫你洗頭,
把心一橫,
自己剪!!

說剪就剪, 毫不含糊。
一剪...哎...卡住...
原來不能用剪紙的剪刀剪的,
但既然開始了, 我也不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剪呀剪,
三兩刀就剪了一個....
但手舉得很累, 不想再剪了, 看了看鏡子,
嗯...
頗有畢卡索的感覺。

有些很長...有些很短。
這世上絕對不會有人跟我"撞髮型"!!

蠻自豪的收拾好。
那時候 和@stepbie 還沒有在一起,
他跟著朋友的車來接我,
大家看我之後倒抽好幾口氣,
@stepbie 問: 你怎麼了呀?

??????

剪頭髮呀, 沒看見嗎?
說剪就剪, 就這麼任性!!

IMG_0001 (2).jpg

EVENT LINK: https://busy.org/@tvb/cn-funny16

Sort:  

哈哈哈,太可爱了!!!@stepbie 于是对你一见钟情对吗!
话说,我也自己剪过头发,但只敢剪长头发。

一見鍾情是不可能的...LOL
自從一起之後, 就被禁止剪頭髮了

廢話。一定要禁止!

=...................................................................=

有人想要看照片嗎? :P

....................... 來人呀, 這人要互相傷害!!

“我不是個任性的人, 但任性起來不是人。” - 一语双关,牛逼!

XD 謝謝誇獎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真的是超級熱鬧

@tydebbie, 感谢你的参与, 吐槽大会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太感動 了

迪比疯起来也挺让人害怕的

嘿嘿嘿
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tydebbie, 其实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哈哈哈 一陽指
我會針灸的 不怕

手残党抱个团儿😂

??團兒?

抱团儿取暖~
你们不常说这个的哈,抱歉抱歉

哈哈 沒事
多學學還能即時用

十八岁的小迪好可爱呀!

哈哈哈 每個人的18都是可愛的

不,我的十八岁很黑暗的。那年高考我没考好,然后就在紧张的复习放当中度过了一年。

我的18剛到美國, 然後就憂鬱症發作了
總有些黑暗和可愛相互交織著,
經過時間的沉澱
只剩下美好相伴

呀。。。。。一姐
害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