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隐藏的皇家庄园 & 失去后的自我反省。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想暂时远离一下steemit,总觉得手一快就点错,才发现这是丢账号的后遗症吗。其实丢账号这个事,说到底就是怪自己,不够警惕,平时除了写文章,显少关注网站其他事情。

就像用微博的时候,我也很少去动设置阿,密码之类的事。所以没有意识去关注网站内部设置之类的,当然也从没遇上过网上骗子。所以拿起鼠标就粗心大意的习惯早就蔓延在我身体里了,就像我从来没思考过,输入密码就意味着什么的问题。所以这一次,账号找不回来是教训,找回来就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到底能不能把自己账号的安全管好,我开始自我反省。越逃避就越脆弱,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尽量不想丢账号的事,继续写文章,分享开心的事给大家,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其实写文章也是如此,把快乐通过文章分享给大家,自己也会跟着快乐。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再把丢账号的忧伤情绪带进文字里了。

今天分享一个之前我在英国和朋友去参观一个伦敦隐藏的神秘的庄园---Syon Park。这座庄园隐居在伦敦富人区西区以西,这么会找到这么偏远的景点呢,其实这里算不上景点,这里可是游客们还没发现的风水宝地。这隐藏的庄园要多亏了我的好朋友秉着要晚点新鲜玩意的精神,不走寻常路,在一个旅游网站的小广告上看到了这里。这里每年倒是会举办一些有趣的公益活动,包括儿童节带小朋友玩的游戏。

庄园就在泰晤士河边,泰晤士河一侧是绿意盎然的英国皇家植物园丘园,另一面就是这个诺森伯兰郡公爵拥有的皇家庄园,它有40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由于英国的皇室这么多年一直有雄厚的资金底子,所以可以保持对庄园进行大规模维修改善。你可以仔细的从建筑本身看,一点看不出旧的感觉。

这一片片修整整齐的绿油油草坪,显得平静而优美。我想,从眼前简单的草坪修整,基本就能分辨出这庄园是不是有钱人的庄园了,看到这草坪,没人会舍得上去踩吧,各种散发出高贵的皇室气息。看这天空乌云笼罩的气氛,忽然间,就来了一整小雨,我们急忙赶着躲雨,躲到了房子里,一走进房间,我们愣住,傻了眼...

Sort:  

Congratulations @twinkleso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老妹,O哥微信群里找你,看到的话 @他

我群里那号登不上了,我再重新加进群😂

Congratulations @twinkleso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没事的,吃一堑长一智,继续分享你的吃喝玩乐XD,开心!

您好。我是 steem 中文区的机器人。昨天,您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二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您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您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您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您不必回复我。当然,如果您回复,我会非常高兴的,即使我只是个卑微的机器人!

Hello. I am a bot from Steem CN community.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second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You do not have to reply me. But if you reply me, I would be happy, even I am a bo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