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朋友家的暖房趴。Bring you to my friend's house not so warming part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去参加朋友家的house not so warming party,呵呵,其实是朋友搬进来也有好几个月了,所以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暖房爬梯。

朋友的新房在伦敦三区,听朋友说,奥运会以前,这里很乱,太多的政府房。不过奥运会的时候都被拆迁了,70%拿到福利的就搬去Essex 附近了。这是一栋新楼,楼层盖的好高阿。

想分清楚伦敦的新楼还是旧楼,最方便了。楼层低的大多是旧楼,高的基本都是新盖的。

新房就是不一样,两层楼,三个卧室的公寓,还有一个和客厅一样大的阳台,还真是少见。并且房租和伦敦的平均价相比,也不会。

IMG_5452.JPG

这样好条件的房子真诱人阿,搞得大家纷纷想搬家了。

IMG_5453.JPG

IMG_5455.JPG

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不知道哪个已经喝高了的朋友提议,说爬上楼顶看看风景。听说这几天有流星看。俗话说以酒壮胆,我都还没来得及喝一口酒,就被推拉扯拽的逼上了楼顶。我一直认为自己是恐高的,爬梯子的时候,我手抖脚也抖,右边就是万丈深渊阿,这随便看一眼,很容易被吓得站不稳阿。还好爬的时候我的偏分长发挡住了我的视线,也救了我的命。这是朋友爬的时候我拍的。

IMG_5456.JPG

俗话说站的高就看的远,可为了看的远,爬这么高,真的得要十足的勇气呀。终于上了屋顶,发现云层厚厚的,伦敦的天空能看见流星,那还叫雾都伦敦吗?

所以流星的事情就算了,就剩下看看风景。别说,这风景是真不错,能看见伦敦新兴的地标性建筑,欧洲第一高的碎片大厦,还有周围的摩天大楼建筑群。国际展览中心就在边上,开车六七分钟就是机场,坐缆车过泰晤士河是O2,也就是画面里那个白色半圆,偷上长刺的建筑,它是 经常搞演唱会的地方。不远处还有伦敦最大的购物中心westfield。怎么样,看到这么新,这么大的房子,你心动了吗?

Sort:  

아주 좋은 당신은 당신의 사진을 가져가

Thank you😊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upboat.

Awesome shots, looks like you had lot of fun :) thanks for sharing #keepsteemin

Thanks for your like😊

Nice veiw of the city and very nice apart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這房子真棒

哈哈 是啊 今年新盖起来的房💖

明星翻唱的朋友和樂趣eotneunde原來曾經在PC房間。Malyijyo甚至jyeoteumyeon質樸的東西老遊戲活著感ran。

該新主人我“14天到15天的”聽見了,一般過於放鬆,我尋找它通過應用正確的答案是什麼。
宣布第14天在美國和韓國,時間是2 sideogunyo 15日上午。

也或許,我想我抓住maneuni需求swini所謂的獨立日的次日,通過暴雪韓國的嘗試側的一部分。

上午的遊戲,但有些遊戲不要忘了獨立日doegetjiyo doesaegineun機構哀悼和懷念意味著~~

郵來了,明天在8.15在這個意義上,有我嘗試在年底或年初懸掛其國旗是什麼?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I'VE BEEN AT SEA FOR 4 DAYS AND HAVE GIVEN 147 UPBOATS!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Wow thank you😊

GREAT award winning post! Follow me @lurehound

The view is beautiful!!

Thanks, yes, it's stunn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8715.10
ETH 2588.6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