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计算器的“正确”用法 Better usage of Windows Calculator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When you need Windows Calculator, I suggest type the calculation formula into windows notepad firstly.

Then you can check or correct the formula and the numbers expediently in the notepad.

You can input formula like 3^2+5/6+79 or (45+47)(15-7).

●Secondly, When you make sure both the formula and numbers unmistakable, you can select the whole formula, and type CTRL+C.

●Thirdly, open the windows calculator, type CTRL+V, and then click "=" in the calculator, or type ENTER.

●Finnally, the result is shown in the calculator. You can type CTRL+C directly to copy the result and paste it to anywhere.

With the method, you can use windows calculator with high accuracy and efficiency.

You don't need to use "M+" anymore!

--If you find something wrong in my English, please tell me! Thank You!


所谓“正确”只是我个人观点哈。如果哪个朋友有更正确的方法,欢迎回复哈。

你以为你打开计算机器,用键盘输入15+16就对了吗?

或者,用鼠标在计算机上点击15+16?

当然这样也可以的。但是,除非你是心细如发,否则也很有可能在敲键盘或者点击鼠标的时候,点错数字的。


如果要计算3^2+5/6+7*9怎么办?会用计算器的朋友都知道,用M+。但其实,这样也很容易出错。

或者你需要计算(45+47)*(15-7)。


正确的姿势是:

第一步:打开记事本,把你需要计算的式子敲在windows记事本里,然后你可以随意检查,错了就在记事本里修改即可。

第二步:在输入完成以后,把式子选择,按Ctrl+C。

第三步:打开windows计算器,哪个版本都行。按下Ctrl+V。然后按下"="或敲键盘的回车键,就可以看到结果。


看见结果你不会照着抄下来,或输入到你想应用的软件中吧?在windows计算器显示结果的界面上,按下Ctrl+C......

仍然可以复制粘贴的哟。


计算器

怎么样,很简单的吧,也许你早已经这样操作了。那说明,我们是英雄所见略同!

这样的操作的优点一是可以减少输入错误,提高计算的准确率。

二是输入速度比较快,不需要用M+这种操作,提高计算的速度。


其实,如果你安装了excel,那我想说excel绝对是更优秀的计算器。

但如果你的计算不是很复杂,不是重复进行相似的计算,或者你没安装Excel,那么这个方法绝对是很好的一种方法。

从此告别"M+"!!!

Sort:  

我最近開始有幫一些思恩區朋友校對英文稿,如果有需要對話可以在發帖子前把中英文版發到 [email protected] ,我會盡量24小時內回覆。這是我對思恩區小小的貢獻😚

好感动,我记下来了,下次我节选一些关键的内容发给你吧。整篇的话,我怕你太辛苦了。

不會!主要是看看語法,拼字等等,一般不用化很多時間🙂!

好棒呀,我要给你个赞!

只是以我有限的力量做一點心意😚,因為一直也有思恩區的支持。任何人有需要幫忙也歡迎啊!

我一般把谷歌搜索当计算器用,还有excel,

对,excel最最好用。如果是复杂的我都用excel。
谷歌我们国内上不了呀,我的代理挂掉了,唉。

姐好厉害......

我就是习惯这么用,就发一个文章,这其实也很简单的。

这很简单的,我都没敢用关键词technology

我还真不知道这个技能呢……真是长见识了……谢谢^-^

很简单的,但也很实用,谢谢捧场哈

姐姐厉害
厉害了,我的姐

这很简单,称不上厉害,就是个小心得吧。

haha有趣

很简单的,可以试一下,很方便。

学习啦,谢谢!

你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04.58
ETH 2548.62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