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是挣钱的平台 Steemit is a flatform for making money by effor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 is a flatform for making money,
by my effort, not easily or by cheat!

@dapeng成立了一个steemit新人群。主旨是帮助新人。结果,最近加进来无数的新人!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问头像怎么上传,power up 100% 是什么意思等等。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个别人管我叫一姐,论才华我不够格,论文笔我更是一般,论资历,我加入只有166天更是谈不上。后来我想,可能是按体重排的。

按年龄呢,我倒可以被称为姐。我就从姐的角度说说的我感受。


新人来了问各种问题,大部分是因为对英文界面不熟悉。这个其实 @dapeng@jubi都发过教程,还分别整理了新人学习的贴子:

http://steemit.com/@dapeng/steem-or-the-very-first-post-for-new-steemians-to-read

http://steemr.org/

http://steemit.wang


这都是中文的,正常都能看懂,如果你连这都看不懂,我只能说,steemit这杯羹你吃不到!

有的人是不知道这些网址的存在。那么,你既然来到steemit,不会发文章,你还不会看吗?到处看一看还不会吗?

steemit是写文章挣钱的平台,不是捡钱的平台!!!


当然,在新人qq群里,我会尽量解答大家的问题。只要不是和收入有关的问题,我会尽量解释。如何发贴、如何上传头像,标签的使用等等。

和收入有关的问题,原谅我也不会回答,我也不知道是如何计算的。我也想知道,如何能提高自己的收入!但我能做的,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充实自己,努力写好每一篇文章,让自己的文章更深、更广,配好每一张图片。

steemit是写文章挣钱的平台,不是捞钱的平台!!!


最让我忍无可忍的是,个别人居然问我,发非原创文章会怎样。注意以下对话(不止一个人这样):

Q:非原创会怎么样?
A:会被踩。
Q:被踩会怎样?
A:收入会减少甚至没有。还会降等级。
Q:那steemit不用实名我再再换个号行不行?
A:......
Q:那怎么知道是不是原创呢?
A:......

我实在不想回答下去了!

steemit是写文章挣钱的平台,不是骗钱的平台!!!




我老公说,以上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好吧,我承认这就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我无话可说。

我当然管不了别人,但我可以坚持自己的想法。但是,请那些想用非原创文章来骗钱的人,不要来问我r抄袭会怎样,不要问我,不要问我!!!

主要是因为原创的问题而生气的。虽然我也没什么力量,但你问我非原创会怎样,我会找到你的id踩两脚,

原谅我,我激动了,我这篇文章的标题本来是——《能不能要点脸》,后来想想,除了不文明,这样针个别人士,对更多坚持原创的朋友不公平,所以我就修改了标题。我想大部分朋友应该是和我一样的想法,一样是希望在认真发文章的同时,争取一份收益的。推荐两个新人朋友:

@sanzuwu 擅长写历史文章,文笔老练。
@weisheng167388 我劝告过他 发文选50%,仍然 100% power up,对steemit是真爱。而且我很喜欢他的文章的思想。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和我一样,坚持原创的你们,感谢你们一个浸透汉水的文字,和每一张用心血绘制或拍摄的图画,感谢你们如此精彩,感谢你们一直以来陪伴和鼓舞着我!!!!

Sort:  

论综合实力,一姐当之无愧。

记得那个时候我们刚来也没有谁给我们指点,都是自己摸索的,现在什么都给他们提供了,反而没有耐心仔细看。

对呀,我们来的时候也没人告诉呀就自己摸索的。我主要是生气原创这个事。

也有人问我,说去网上然后复制粘贴。。。。太夸张了

默默赞同

虽然我也是新人,还是因为搜stem误入的,但我来时这里确实又安静又美好,大概因为有中文区大鲸们罩着,新人都很守规矩,最近确实有点乱。。

主要是原创这事肯定要坚持吧,这还用问吗对吧。你不算新人了,我感觉已经很熟悉的盆友了。

我比你新,所以叫自己新人,哈哈。其实吧,以前有人罩着,你听话就会给点,不听话不行。现在可能新人觉得反正没人给点赞,就瞎搞试试玩呗。

我也有相同感受。

对新人有帮助

林子大了,鸟多。

steemit是写文章钱的平台!总结的很在理!

有时我就想你就是一只忙忙碌碌的小蜜蜂!原谅我的真诚吧😊!

我真气着了,不是一个新人问我这个问题了。

看了下下面的评论,看来你是真气着了!没有太多认知的,最后可能还是会走掉了,不用太在意。那些人也就图个新鲜!

竞敢惹怒一姐,是谁,谁,我去踩

到底是谁最先说一姐的,我真的承受不起呀。

TVB里有一姐的梗啊

TVB也有龙套呢,还是叫我龙套吧。

steemit 官网好像有faq,可惜是英文,不过英文区他们也是抄袭或spam非常严重

看来无耻之人是没有国界的呀

这句话很赞!

t姐别动气,大部分小伙伴都是很用心很真诚写文章的,钱多少都好,坚持下来的不少,文章质量也高。新加入的一些小伙伴也是藏龙卧虎啊,会越来越好的

他们要是不问我“不原创会怎么样”这种问题,我也不至于这么生气。不过现在好了,大部分都是好同学嘛。而且我这也推荐了两个龙虎新人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728.31
ETH 3185.5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