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富二代 |谷歌点名 #10 认真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认真是我的一个朋友,因为做事很认真,我就称他为认真吧。我是通过另一个朋友认识他的,在那个县级市里,他们已经都算是富二代啦。

介绍我们认识的那个朋友呢,家里经营服装厂,主要生产外贸服装。但我有时候问起他家服装厂的事情,回答往往是一问三不知。他只是喜欢机车和旅游,今年上半年,他还出国游玩一番。

而认真呢,他的父亲在当地经营一家规模不小的酒店。前年,认真正式接管了家里的酒店。于是,我经常看见他在朋友圈里发布的广告。每一条广告都很用心,文字简洁而且生动,还会配有酒店或佳肴的图片。

认真的菜

认真的鱼

认真海鲜

认真的蟹

当然,美食是以海鲜为主的。大连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城市,海鲜是大连人的最爱,也是大海最认真的美食哟。

每到五一、十一这些结婚的高峰期,认真都会发布和婚礼相关的广告。婚礼现场被他拍的很惊艳,搞得不想结婚的人,想马上结婚,结了婚的,想再办一次婚礼哈哈哈。

婚礼认真

因为酒店所在地是一个县区,所以我觉得酒店的风格还是不够洋气的。但我从未告诉过认真,因为毕竟改变装修需要大笔支出。但是认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他把酒店内外进行了重新的装修。


装修以前,酒店正门是这个样子的:
认真酒店

装修以后呢,酒店正门是这个样子:
认真

感觉像是国际品牌的门店,简约风。认真很认真的分析了现代年轻人的心理和品味,才会有这样的时尚感设计。而酒店的内部,也有很大的变化。

以前,所有的宴会厅都是这样的:
认真宴会
认真结婚
认真会议

现在呢,餐厅的风格各种各样:
认真餐厅.jpg
认真餐.jpg
认真童话.jpg
认真生日.jpg
认真.jpg

有的气质典严,有的梦幻色彩,有的可爱童趣,有的童话感,有的是宜家风,多样化,也很有性格对吧?

最可爱的是,认真还推出了抽奖送路虎的活动,活动的奖品是一辆“路虎”。活动揭晓的时候我才知道,是路虎的模型,不过也很可爱,很精美,他在挑选礼物的时候也是很认真的。

到了非婚礼季节,他以宣传美食为主,除了海鲜,其他菜肴也是他很认真推出的美食:
认真的羊.jpg
认真的豆腐.jpg

下面开始认真放大招了


认真海鲜锅.jpg
认真海鲜火锅.jpg

看,这个就是认真推出的海鲜锅,N种海鲜在一起,这是多么诱惑?以上种种,就我的朋友认认真真经营的结果。如今,他的酒店已经开了分店。

人们都说富不过三代,而我的这个朋友,以异常认真的态度打理着家族生意。我相信他一定能持续的富下去,用认真的努力,打破“富不过三”这个定律!

Sort:  

這放大招真不是蓋的!看得人好饞啊!

我也馋,我至今还没吃过,等哪天一定要纠结人马吃过去!

认真做事,玩出新花样,跟上新潮流,不断诱惑你的胃。
这人真有前途。

我也觉得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只要认真努力,也不会太的对吧,早上好!

话说你好久不发文章了。

老家没网了

很用心的做事,相信认真必会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的,用心做事,离梦想不会太远的!

好想吃大海鲜锅

我还没吃过呢,我馋不行了,哪天去那边吃一下。主要这玩艺人少了不行呀,吃不完哈哈哈。

毛主席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能认真做事运气总不会差。

贺老师,几点了你还不睡,快去睡!

认真兄弟不但认真,还很有头脑,很灵活

嗯我也发现了,那些宴会厅他装完以后各种各样的。

那個海鮮鍋很豪!!

是吧,我也觉得,太爽了

单看装潢的进步和新推出的菜色,认真哥就算不是富二代也会成为富一代。

是吧,我也是今天突然发现他装修了,把我震到了。原来就是很土豪的感觉,现在完全不同了。要花钱的呀,他真是有魄力,我觉得他一天工作比我还努力,我都惭愧了。

最后那个海鲜锅看到了吗?

看到了,在不该看到的时间看到了

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

看來你朋友真的很認真阿!!

是的是的,我都感动了,我今天还在朋友圈上转发了他的广告,很励志的富二代。

很棒很棒!! 跟姊一樣認真努力!! :D

我得比他努力才行呀,我是穷三代哈哈哈

會有回報的!! :)

Fantastic photography and always be happy my friend💙

姐身边都是富二代,怪不得安利不成功

就这两个富二代,其他都是穷人。我身边的人都是想发大财的,他们宁可在朋友圈上卖东西,也不想通过写文章来挣钱,我也没招呀。

做微商可比写文章利润高多了啊!而且只要有了固定客户,他们基本就是坐等收钱。比写文章容易多了

我讨厌 做销售真的,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职业,除了出去卖和乞讨,我最后一个选择做销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95
ETH 2389.4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