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不要让产后抑郁带走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帅弟呀,你这和三个一有什么关系?快把标签去掉

Sort:  

标签好像是去不掉的。可以改内容哈

后面标签的可以改,不过首标签是不能改的。

这样子的啊。学习了。谢谢

我有一回就是第一个标签被一个大鲸说我用错了,然后也不能改。最后我把整篇文章改了,差点被踩。至今我还心惊肉跳。

sorry 本来是想投稿3个1的,后来一看不合适,就没往上靠,标签忘了修改掉了

不过确实写得好

文笔有些烂,不过这个事情还是值得引起重视的。
昨晚老婆说完之后,我差点失眠了都。
以前没想过这个问题会这么严重,非常值得引起社会的重视。

文笔不烂,只是没有那么华丽罢了,但是文章逻辑很好,内容也很实用。

我也担心我会产生抑郁,我有男朋友有一个亲戚也是很胖,生完孩子就产生抑郁,孩子都上大学了,她有时候还是需要药物。

所以我也挺担心这个问题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976.31
ETH 3509.07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