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兴趣是兴趣,工作是工作

in #cn7 years ago

我反对!在既没有利益驱动,也没有兴趣支持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坚持下去?
所以我不同意你的观点,我觉得兴趣应该大于工作,工作也是兴趣的一部分。否则做没有兴趣的工作,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在没有兴趣的前提下工作,质量能高吗?这样,对工作也不负责呀。
特别是在英国,社会分配机制和社会保障都不差!所以,我觉得坛子兄对工作也有兴趣的!

Sort:  

再美的工作,也会有遇到烦心的时候,也会有瓶颈的时候。比纯粹兴趣的乐趣就小多了。比如写作,完全是没有任何约束和压力的啊。

如果没有兴趣,钱还没有steemit多,然后有时候还烦心。你还继续工作,那明显还是有兴趣嘛。

不是,工作即使目前的收入不高,但会越来越多,平台也非常宽。但一个兴趣带来的收入就不一定了——至少在我本文所说的这两者之间是这样的。

steemit的收入也有成长性,只是存在不稳定而已。我还是我们都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这样才能开心的工作。工作效率也高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26.89
ETH 2655.4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