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复杂的世界和人性

in #cn6 years ago

你到底说过什么?做过什么?会被一个已婚还有五个女友的人当成知音呢哈哈哈哈哈

Sort:  

人家不过是炫耀而已,你坐他的车,一样跟你说。还有就是开车为副业,以此勾搭女乘客?

那六个女朋友估计也不止他一个吧,物以类聚吧。一个男人,不以金钱为荣,不以事业为荣,反以这个为荣我也是醉了。。。。。

你还不了解男人,哈哈。我只能说我还不了解女人~

我27岁才初恋,到现在还没换人。我对象说我只有三岁。我果断的不了解男人呀。

你的第二个男人是Steemit,已经很了解男人了。

并不呀 steemit实在很复杂,我到现在还没明白喂价是咋回事呢。

被O哥翻译成喂价,我总是觉得怪怪的。

Feed price, 我的理解是,见证人提供的参考价。Feed翻译成“提供”的意思……

那最终的系统feed价格,是每个见证人按sp的权重平均计算的?

貌似男人都愿意向别人炫耀三点:金钱、权力和女人,而且都是越多越好,而且都会在别人面前赤裸裸地炫耀。

前两点还行,第三个我觉得不太好吧,把女人当战利品的感觉,女人不会喜欢吧。男人也不一定会羡慕吧,比如tumutanzi

嗯,一般品味高些的不会喜欢第三点,我指的是品位低的男人,这些人占的比例很高的。

莫名的想到了曹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2871.45
ETH 3479.6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