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hat year, I was nearly trafficked! /那一年,我差点被拐卖

in #cn7 years ago

太吓人了,你太虎了,没钱你走回家也行,不然和司机说说,不然管路人借点要点都行呀,太吓人了。我看着感觉心惊肉跳的,怎么一点防范意识也没有呀。幸亏是两个人。再以后,你现在也是大人,但也是美女,要注意呀。就是主动来的都要小心,凡事多长几个心眼呀。我让你吓得都乱套了。。。好像这段啥逻辑性也没有了。

Sort:  

最主要就是怕打着回家会挨打,一走走了四个小时,还记得那天穿的公主裙。现在那个坏人的样子我都还依稀记得,而且之后的几年我都有后怕不敢一个人出门,我还经常问我妈,那个坏人回来家里抓我吗?吓懵了。

太吓人了真的,不敢想。你也要多嘱咐你的学生,不要给坏人任何机会。高中生虽然不小了, 但是女孩还是要注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44.48
ETH 2352.63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