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SQL 系列之 历史上的今天怎么实现的?SteemSQL Tutorial: How to Get Historic Posts of Today on 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我之前也reply过 @dapeng 。我觉得挖出“骨灰贴”还是有意义的。

我也想知道那些我关心的朋友和前辈们,曾经写过什么文章,曾经有过什么想法。

对于还在起步阶段的我,也许是一种启发;对于认识这些朋友们,也可以更丰富、更深入。

所以我觉得这个有继续下去的必要的。也许挖出来的贴并都是我感兴趣的。但是,总有一些精彩,是我错过的!

Sort:  

走我的路,让我无路可走……所以我不写了……

你充分利用R语言的优势,可以生成各种图。

另外再想想还有什么功能他还没做。我也在想。但因为我手头网站没做完,我老公不给我vps空间。

我们俩一直夹击 @justyy哈哈,总有一些是他还没想到的哈哈哈。

不想了。想了仍然会被揭秘。

直接做呀,想肯定不行,想完他就会做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408.81
ETH 2291.5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