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思人生: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一个这个老太太确实过分了。而且她也傻,她以为从手机里删了就没有记录了吗?上移动联通或电信网站上可以查到通话记录的。也就是你心眼好,要是遇上报复心重的,就会把她打过这两个电话到处散播。办证、相亲、找小姐请拨打13XXXXXXXX....

第二个这个男生开头还行,正常。后面这有点过分了。估计是你太有魅力了,我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事哈哈哈哈。

第三个这太过分了。

有时候自己的善良被愚弄,确实是很难过。一方面是懊悔自己的损失,另一方面会责备自己不够聪明,甚至有时候会怀疑,是否应该学会冷漠,唉......

Sort:  

谢谢姐姐这么认真的写评论,【找小姐请拨打……】哈哈,让我坏坏的笑一会儿。我可能比较面善,加上看起来比较傻,容易骗,所以总遇见借电话,借钱啥的。。。

现在我单独出行的时候都尽量不接陌生人的话儿~

我比你还傻呢,我曾经在校园里捡回去一个别的学校的女生(她是来找男朋友,结果男朋友回家了)领寝室住了两周。不过还好,,这个姑娘也就是占着寝室电话打没完,别的毛病没有。事后回想一下,我真不是一般的傻,外一是坏人怎么办。

姐,到底是神人,心也是极好!给你笔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