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有汽泡水(蘇打水)製造機 | Sodastream Sparkling Water Maker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蘇打水對我來說是很曲折的故事。

最開始我是從屈臣氏買,但太貴了。後來是超市,但不方便我住的遠。

後來我在國內某淘網站上,找到一個賣水的公司(就是以送桶裝水為主的公司)。結果我還把那個賣水的發展成了我的客戶,我幫他製作公司網站。

後來,另一家賣水的看到這個網站覺得很漂亮,就也成了我的客戶。前年,第二个公司又給我介紹了第三個賣水的客戶。很幸運吧。

這期間,我也試圖去買就樓主你發的這種蘇打水機,但是就像 @deanliu說的,還要買二氧化碳。還要把瓶子郵來郵去,我覺得這樣對瓶子和氣衛生不太放心。考慮到國內的食品安全問題,當時我找到的是一個不知名的小品牌,二氧化碳廠家在上海,而且買二氧化碳成本也不低。最後我就放棄了買蘇打水機。

如今,在京東、天貓上就都有屈臣氏蘇打水賣了。

價格優惠,而且非常方便。而且 是易拉罐包裝,可以回收二次利用的,感謝 @nicolemoker提出的環保問題,我也確實是考慮過這個易拉罐的環保問題的。

現在想想,我喝蘇打水差不多有8年了,有很多回憶~~~

看,現在它已經變成了這個萌萌噠的包裝.

111.jpg222.jpg
333.jpg

Sort:  

老實說在國內的話,我也會擔心食品安全而不敢隨處買氣的.

就是,我喜歡屈臣氏,還有一個原因是它是香港產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03.87
ETH 2762.96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