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何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好运气”?

in #cn7 years ago

我觉得在大样本的前提下,概率应该都差不多。

所以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讲,要多努力,做事多了,样本容量大,人就容易获得和自己实力接近的概率事件。

比如销售员,每月就见10个客户,那么你如果运气超好,可能就谈成5个,运气不好,就一个也没有。下个月呢?如果你努力多谈客户,把自己充分利用起来,每月约见80个,那么你谈成客户很可能接近你的真实水平。这就是冷兄的第二天,努力为人服务,增加展示机会。

当然,你的实力比如一般,你谈80个客户,就只能谈成5个,其他销售能力强的人,谈80个客户,可能谈成20个。于是就是冷兄说的,要发挥自己的优势,换一个自己更擅长的工作,就是形成特色发挥特色这一点。

或者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从而提高这个谈成客户的概率。学习知识这一点。

但是,冷兄这最后一点,说选择好运气的行业,这个适合自己没有特色刚出社会的人吧。因为一个行业运气好,机会多,大家就都涌进来了。(如果门槛高你也很难进来)那样的话,运气概率也就会下降了。你再换个行业吗?转换也是有成本的吧。所以我觉得还是第一点最重要,要形成自己的特色,然后在这个特色的基础上吧,可以考虑一下行业因素吧。基本不用想太多,行业风云变幻,今日不知明日事呀。

努力吧,再就是第三点和前两点的关系,只有多努力,多做事,才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的特色,从量变到质变。

总之,还是努力!
所以,没有不努力的运气,只有努力换来的运气!

Sort:  

才女妹妹,你写的太棒了,论述比我清晰多了,选择好运气的行业,这一点你论述更透彻。

可惜我100%的赞也不到半美刀了,你最好应该新开一篇~

我现在都不敢换风格了,我喜欢你这种风格的。
无耐不敢发文。。。谢谢冷兄的赞,几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看见你的名字我就很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096.35
ETH 3509.27
USDT 1.00
SBD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