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跌倒老人,不应该扶!

in #cn7 years ago

对不起猫女,我这两天也好好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还给我父亲打了个电话。

我觉得老人跌倒确实是挺复杂的,应该不参太草率的去扶他们,但是确实应该在需要的时候把他们扶起来。我觉得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应该是我们中国东北这边的环境决定的,但是如果不考虑诧诈的问题,我觉得你说得对。

我说“扶起跌倒老人是自私的”,我为此向猫女道歉。猫女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作者,我真心地希望不要影响到我们的友谊!

Sort:  

當然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就是因為欣賞你的直率坦白,才敢跟你這麼直接的溝通,像你這樣不耍心機的個性已經越來越少見了。
我很遺憾中國內地有這麼多利用善心訛詐的事件,但是我相信這樣的情況隨著經濟及文化的成長,會逐漸改善的。希望到時候大家也能不吝惜幫助別人,不必擔心自己的善心被利用或欺騙。

中国别的地方应该好一些。我们东北经济非常不景气,越是穷的地方越是容易这样你懂的。

我也很看着我和猫女的友谊,我觉得猫女也是非常真诚的人!当然我最喜欢的是你的才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78.84
ETH 3197.5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