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三个一”活动赞助情况 &增加幸运奖名额的通知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自从忙碌才子 @dapeng手里接过两个活动以来,我可以说是悲喜交加。

悲的是,自从接手活动,我的vp就维持在65%以下,最低的时候还不到40%,而我给朋友们点赞的比例也只能减少,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好朋友们,同时也对不起那些参加活动的好声音、好文章......

喜的是,很多朋友热情的参与活动,还有的朋友多次参与,让我听到了很多天籁之音和有深度的文章。


最让我感动就是以下朋友默默无闻的将SBD转账给 @dapeng@TVB,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特别感动,赞助和活动冠名情况如下:

ID赞助费赞助活动冠名情况
@hannahwu5SBD华语好声音华语好声音第4期
@dancingapple3SBD三个一三个一活动第5期
@weisheng167388(三个一活动第4期冠军)2SBD三个一
@liangfengyouren3SBD三个一三个一活动第6期
@mangoanddaddy3SBD三个一、华语好声音华语好声音第6期(https://steemit.com/cn/@tvb/5-cn-voice-contest-5)
@lovemyson3SBD三个一三个一活动第7期
@towardsthesun6SBD华语好声音、三个一[华语好声音第7期]
@wilhb81(三个一活动第5期季军)1SBD三个一
@mrspointm(华语好声音第5期亚军)1.5SBD华语好声音
@victory622(华语好声音第5期季军)2SBD华语好声音
@ace1081steem华语好声音、三个一
@itchyfeetdonica3SBD三个一、华语好声音

非常感谢这些朋友对华语好声音和“三个一”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这些朋友的文章!

致谢


由于收到赞助,华语好声音、“三个一”活动各增加2名幸运奖,也就是活动共有以下6个奖项:

奖项数量奖金华语好声音--评奖范围"三个一"活动评奖范围
金奖1名2SBD所有参与者新用户
银奖1名1.5SBD所有参与者新用户
铜奖1名1SBD所有参与者新用户
幸运奖3名0.5SBD所有参与者(随机抽取)所有参与者(随机抽取)


奖金暂时还不多,以后可能会考虑增加奖金,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华语好声音活动介绍:


不限于唱歌,朗诵、脱口秀、自我介绍、乐器演奏......都可以参加

“三个一”活动介绍:


每一期的“三个一”活动,会以一个字为主题,根据这个字,可以进行联想,确定你想写作的主题,围绕着这个主题,文章需要相关的一首诗(不要求原创)、一张照片(原创)和一段文字(原创),通过文章来表达你的主题,或分享你的故事等。

(活动创意来自 @dapeng ,活动主题来自 @TVB 对主意有建议的朋友请联系 @TVB

Sort:  

@tvb 呵呵,看到大伙那么热心的赞助,我也蛮开心的。虽然我的赞助很少(1SBD),但是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新旧人参与其中~

不好意思哈,我把你漏下了,现在给亲加上哈!

不错不错!

呀,好多活动~

快来参加!

哈哈,你也有幸运奖啦(((^㉨^)八(^㉨^)))♪

我们活动原来就有幸运奖,这是新增了2个名额,这样中奖的概率高一些,中幸运奖虽然钱少,但也蛮开心的对吧。

我有一次中过幸运奖,超级开心的😁

钱少幸运大哈哈,来沾你点幸运哈哈

65% 没什么。我年尾就50%. 现在更是30%

主要A兄你sp多,小小一赞就有很多。

我这sp本来就不多,vp再少,我给朋友点个赞,尤其是新人,帮助力度实在太小。

我努力吧,多多发文章,多发好文章吧!

我慢慢进货累计准备李春Power Up一点。现在Power Up你一点啦。

收到了,谢谢A兄,因为不知道是否比我大,就叫A兄吧哈哈。

原来三个一活动需要诗歌啊,了解了。

简单写一个或者找现有的就行,快来参加啊。

啊呀,沙发被小淘气抢走了。
我这次争取好声音摸个幸运奖回去呀,哈哈哈哈哈哈,祈祷下运气~

嗯,你可以多投稿,这样中奖率就会增加。

一姐的主持超赞!
看着捐助名单,自愧不如呀!等我这个穷学生多攒点sbd,我也要赞助支持活动!推进中文区的发展!
再次感谢主持者和赞助者!

你的参与就是最大的支持!

多亏了歌神的支持!

哈哈,不敢当啊

支持。。支持。。加油~我也來贊助1sb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9.70
ETH 2631.8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