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的家庭 A special family 七天黑白照片挑战----食物 🔳 第二天 Seven Day Black and White Challenge----foods: 🔳 Day 2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an you distinguish what family in the photo? Some member formed the amazing image below:

It is a food family. How many family members do you find in my photo?

They are not only beautiful, but also delicious.

这是一个家族哟,你们能看出来这是什么家庭吗?照片上又有几种这个家族的成员呢?


The challenge roles:

7 black & white images that represent an aspect of your life

Present one image every day for seven days
No people
No explanation
Nominate someone every day. Although anyone can join in
Use the tag: #sevendaybnwchallenge as one of your five tags

挑战规则:

7张展现你生活某部分的黑白图
每天发出一张图
没有人物
无需说明
每天提名一人,其实谁都可参加
#sevendaybnwchallenge 作为其中的一个标签

Today I nominate @lemooljiang

If you find something wrong in my English, please tell me! Thank You!

Sort:  

刚看到,画面效果挺不错的

谢谢呀,我不擅长摄影,我就从点子上下功夫了哈哈。你也来参加呀!

明天开始发吧

好期待

好期待

太有艺术感了

看出来是什么了吗?

我看出来4个,金针菇,鸡腿菇,香菇,鲜蘑,其他的找不着了!有创意!

你果然是食神级的,我就能叫出金针菇和鲜蘑的名字哈哈哈。

哈哈, 应该是超级吃货!

是美食家,也是烹饪专家!

这次看出来了,大部分都是菌子。毕竟我老家就是产这个的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菇菇家族,好好吃~
你的黑白挑戰賽都會是吃的嗎?呵呵

计划 是这样啦,我都是找一些黑 白 灰色的食物来拍,我早晨零下好几度去市场现买的,冻死我了哈哈

哈哈!所以代表你人生的7張照片都是吃的,果然民以食為天

还要代表我的人生呀,我跑题了哈哈哈。我下一题还准备拍垃圾堆什么的呢,这哪能代表我的人生哈哈哈

哈哈哈!你果然都沒有在看規則的。笑死我了!

如果要代表我生命,还不能有人出现的话,我只能是拍鼠标、键盘、显示器、主机,再凑我就得拍内存条、硬盘了哈哈哈哈

我只认得 金针菇 另外两个蘑菇 吃过好多 就是不晓得名字 哈哈

我也只是会吃,也叫不出具体的名字其实哈哈,而且我觉得各地的叫法应该也不同。

哈哈 是的,只要好吃就是好蘑菇!

蘑菇家族!而且这样的摆法感觉非常的怀石feel~

什么叫怀石feel?

懐石料理原為在日本茶道中,主人請客人品嘗的飯菜。現已不限于茶道,成為日本常見的高檔菜色。「懐石」指的是佛教僧人在坐禪時在腹上放上暖石以對抗飢餓的感覺。
其形式為「一汁三菜」(也有一汁四菜)。懐石料理極端講求精緻,無論餐具還是食物的擺盤都要求很高(但食物的份量卻很少)而被一些人視為藝術品,高檔懐石料理也所費不菲。主要盛裝食物的器具有陶器、瓷器、漆器等。知名的懷石料理店有京都三條的辻留、大阪高麗橋的吉兆、滋賀縣東近江市的招福樓。

好高端呀!!!

是的是的哈哈是菌哈哈

各种菇!

哈哈,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直接叫“菇菇”的,我失望了哈哈哈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菇菇家庭~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