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poetry: Christmas confession 狂人诗歌6: 圣诞的表白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appiness, is not because of festival.

On contrary, because of happiness, there appears lots of festivals.

We are happy.

That is not because of wishes of health, beauty or wealth.

Our happiness are just because that the wishes are from some people we love!

人们常常祝福圣诞快乐、元旦快乐......在每一个节日,送出一份快乐的祝福。无论是衷心的祝愿,还是客套的礼节。快乐,永远是节日的主题。因为快乐包涵着丰富的内容,健康、美丽、财富...... 很多美好的元素。

一句快乐的祝福,便意味着,祝福你拥有所有的美好,这美好伴随着你,满足着你的愿望。不会太少,让你难求渴求,也不会太多让你压重负荷。快乐,是人类最美好的祝愿。

古今中外,每个民族、每个地区都着不同的节日。随着科技的进步,不同的文化快速地相互渗透和融合着。越来越多的节日在世界上普及,圣诞逐渐成为了中国人一个重要的节日。

有一年,父亲来电话责怪我,圣诞节居然没给他打个电话问侯。那时候我就知道,每个人都需要那一句“圣诞”快乐的祝福。我知道,我们需要的,不是节日,而是快乐。我们需要的是祝福,因为祝福,就是快乐。尤其那几个、他心中倍加关爱的人的祝福,更是无以伦比的快乐。这种快乐胜过健康、美丽、财富一切美好的元素。


圣诞快乐。
我们爱着彼此,
我们祝福着彼此。
在日历上每一个有颜色的纪念日。

圣诞快乐。
不是真的希望你圣诞快乐,
那四个字的真愿,
是每一天的快乐的祝愿。

圣诞快乐。
不是因为节日的快活
是因为我们爱着彼此,
所以每一个节日,才会有夺目的烟火。

圣诞快乐。
我把祝福,
写在卡片上,
用星星涂满。
再洒上幸福泪水,
寄给天边的你。

而你,
把美好的祈盼,
刻在雪花上,
让风,
把祝愿送到世界的
每一个角落。


不是因为有了节日,才有了快乐。是因为有快乐,才有节日。

不是因为祝福的内容,才会快乐。是因为祝福,便是快乐。

快乐是收到了祝福,来自我爱着的人们。

快乐就是,我可以把心写满祝福,送给你们。

我爱你们,我最美丽的妈妈,我最智慧的爸爸,还有我最浪漫的他!


圣诞快乐,我从未谋面,却彼此相知的你们!

Sort:  

你父亲还知道圣诞节呢,好时髦的感觉呢,哈哈。

哈哈你儿子还不知道圣诞老人就是他爸呢哈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一如既往的会写啊~

不行不行,现代诗我不行。还是你和小山村写得好!

姐你就别谦虚了,我和小山村在你面前就是班门弄斧。哈哈~

我可没谦虚,我现代诗真的一般。再说了,你自己谦虚也就罢了,怎么还带上小山村呢哈哈哈

圣诞快乐!好美的图片,宛若仙境!

若快乐每天都是节日

圣诞快乐~

聖誕快樂!!!

圣诞快乐姐!

Merry Christmas!

I do not Chinese yet I appreciate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665.29
ETH 2302.9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