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我生态初养成:已经爱上

in #cn6 years ago

【本文由赞我(zaneds.com)独家冠名】
image.png

写在前面

等待了几个月的赞我终于要落地了,坦白说,对于赞我,TVB的内心是波澜起伏的。

在赞比刚刚公测时,认真发文却得到不回报,内心是很郁闷的;不久,赞比推出了加精华机制,TVB这才感觉到平衡;不过呢,赞比的加精机制是中心化的,所以心里还是觉得不太舒服;紧接着,赞我又推出了内测激励计划和百万EDS奖金池计划,于是赞比上的用户和文章都越来越多,气氛也开始变得热烈起来;但是,TVB又听说,其中很多人是赞我的运营官等,反正是官吧,于是感觉自己孤独。不过,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努力,TVB在赞比上好多文章都加了精华,所以心里还是斗志满满……

我的经历

如今呢,赞我的生态已经开始形成了。

TVB在赞我上认识了很多朋友:

第一个:白豆豆。一位智商与情商并重的女子,她向TVB解释了赞我运营的一些事情,一些暂时存在的问题只是因为赞比尚处初期,事实上,赞比的运营很快就改善了。她还提醒TVB,蔡垒磊吸粉的能力,是赞我的核心竞争力。事实再次证明,赞我上,的确有很多用户不是从其他平台上拉来的,而是受到蔡垒磊的影响力和魅力的感召。可以这么说,TVB对赞我的信心,三分之一来自自己的观察,三分之一来自于优秀的运营,还有三分之一,来自于白豆豆。

第二个:李东西。当然,TVB和李东西相识并不是在赞我,我们是从steem到币乎再到赞我的好朋友。一个经历风霜,但内心却风清云淡的女子,她的文笔优雅如风一般,读她的文章,TVB感觉像春风和煦一般,温暖而舒适,偶尔一丝忧郁,却终于融解在温暖中。她会用最形象的比喻来解释区块链,让区块链那些枯燥,都变得如童话一般生动。

第三个:白涛。TVB的东北老乡,一个睿智的男人。总是可以用条理非常清晰的思路,一针见血的写出事情的原委和本质,力透纸背。和白涛聊天,会感觉受益良。

第四个:琴师。一个本来不懂区块链,但是文笔动人的男子。来到赞我以后,区块链知识突飞猛进,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把区块链写在故事里,刀光剑影,波澜壮阔。如果说李东西的文章如春风,那琴师的文章便是海洋,壮观而宏大,回味无穷。

第五个,泰山论剑。一个很浑厚的男子,在赞比上发表120篇文章,低调而内敛,擅长组织,并不威严,但却给人很想与之合作的感觉。

第六个,平兄。一个名字特别好记的朋友,擅长翻译,并且翻译文章皆是干货,有逻辑的分析文章,或者热门技术文章,俨然是赞我的区块链资料库。

……

有的朋友在TVB的文章下面打赏; 有的朋友,和TVB一起研究区块链知识; 有的朋友发现了TVB文章中的错误……

其他平台上,几乎是没有人看文章的。只有在steem和赞比上,TVB的文章会有人阅读,让人TVB觉得很欣慰。同时也对赞我未业充满期待。

除了这些朋友,我们的运营人员,温暖体贴的小蓝,风趣幽默的小助手……都给TVB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得不说,TVB在三个月里,在赞比留下了一行行文字,但是这里也留下了TVB的真心……

赞我,虽不完美,却已爱上。

正所谓:

余心重利思赞我,翘首数月求不得。
赞我生态初养成,诚者心章多淡泊。
一朝情深难自弃,躬耕文田忘所获。
回眸挚友珠玑生,携手十月共此歌。

Sort:  

有不是写区块链的平台么?

慶幸有社交平台,讓我也遇上很多厲害人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256.67
ETH 2327.64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