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机器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不是机器人!更不是24小时在线的机器人!

为什么你们每次说到我,就说我是N小时在线的机器人呢?

我不是机器人,我是活人。

我喜欢写诗写文章,虽然写得不好。

我更喜欢编程,虽然我水平不行。

我也喜欢设计,虽然不专业。

我也喜欢唱歌,虽然我节奏感很差。

但这个世界上夸人的词那么多,就没有一个能用到我身上吗?

总之我不是机器人,我是肉的,肉的人!!!!!!!!

Sort:  

说别人是机器人是贬义,在你这绝对是褒义。

哈哈,姐姐是精力充沛,睿智聪颖,又多才多艺的元气少女,永远年轻,永远18岁

话说老婆总喜欢吩咐我做这做那,我郁闷道:我是智能机器人吗,还语言接受指令的...

我要把你这话截图给你老婆看٩(๑^o^๑)۶

鸟哥你的代理SP为什么是负的

代理了一部分给cnbuddy机器人了!

姐,你这么多愁善感的,这么真实的一个人~~
谁敢说你是机器人,给我站粗来!!!┗|`O′|┛

还是你好,总是暖暖的

@tvb 一姐别生气,我给你点赞消消气~

是夸你敬业执着呢

我又敏感了?

歌很好听啊,节奏感也很准呢,文章也写的超棒!

唉,我最近听小说听的,我都怀疑你是未来的我穿越回来的

我真感觉我们是亲姐妹…我最近也在听书,默契啊!!!

很多人调侃你是机器人是觉得你太勤奋啦,认可你,你是很多人的榜样,包括我。

@veronicazhu@mangoanddaddy 永远是最暖心的

哈哈,你是精力旺盛啊,比机器人还厉害!

谢谢老乡哈,我比机器人肉很多哈哈哈

你是大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249.71
ETH 3092.70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