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诗歌4 假如我是男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海.jpg

假如我是男人,我便可以自由的说性,
然后,告诉世界,我是流氓。

假如我是男人,我便可以保持我的体重,
然后,告诉世界,我是被思考耽误的肥胖。

假如我是男人,我便可以不顾虑形象,邋遢的走出去,再走回来。
然后,用理性的目光把这个世界观望。

假如我是男人,我就把发型剔成“秃老亮”,
然后,把所有的生命放在事业上。

假如我是男人,我便不怕让人知道我的年龄,
然后,告诉世界,我曾经彷徨。

假如我是男人,我便可以走进我喜爱的工作,
然后,告诉世界我依然是那么坚强。

假如我是男人, 我便可以和你一醉,
然后,在风中展示着,我的信仰。

假如我是男人,我便可以和你肆无忌惮的吹牛,
然后,告诉世界,我就是这么猖狂。

水.jpg

然而,
我是女人
我只有寸断肝肠。

我的梦想,
都是悲壮。

然后,
把眼流,流成海洋。
在泪水中,
还要期待你怜悯的目光。

沙滩.jpg

也许吧,
我仍然还是那个感性而混乱着的、如林妹上身一般,
却向往着的
——女人。

海带.jpg

这是我无法摆脱的
——宿命。
也是我DNA里,
早就排列好的
悲凉。

我的人生,
很自恋
也很悲剧
是那种自己酿造的苦
自斟自饮
自怜自醉
孤芳自赏

浪.jpg

有什么紧要的呢,
我知道,
没人会看的。

我早就知道
孤独,是我的韵
是我的凄凉
是我的前路
也是我的收场。

滩.jpg

没有痛,也没有伤
只有糊涂着的
迷茫。

夕阳.jpg

Sort:  

為什麼女人不能選计算机专业啊?

因为我爸觉得不好。高三毕业我也不懂呀,所以就没选。

女人也可以
喝多

我今天去外边逛了一圈,路过一个广场,看见有小孩和小伙在轮滑,我也想滑,但是岁数太大了,如果我大白天滑的话,会显得非常不正常。

你发自拍都不美图,这不标准纯爷们嘛!

现在男人都图美了。。。我是外星爷们!哈哈哈

假如是我男人,我便不怕让人知道我的年龄

你男人當然知道你年齡啊...

。。。。打错了哈哈改一下

如林妹上身一般,

是我没理解还是有误啊?

没有误

好吧,应该明白了。

if I were a boy
很好听的歌,可以听一听,很配这首诗

找来听听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A man trapped in a woman's body "....😄

唉,女人都这样想的吗?!!!

不知道别人如何,反正我是这样想的.... 😂很多情况下也是这么做的😂

我如果是男生,我当年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计算机专业。

如果是男生,我还是会毫不犹豫选择英语专业,因为...女生多..........😂

你是外语专业的呀,以后要留意你的英文的,你好好写哈,我会学习的

当年选择了计算机专业的我后悔没去学生物,财会;那些专业女生多啊。

财会女生不多,我隆重的告诉你,会计确实美女多
但是男女比例是1比1,你未必有市场呀哈哈哈哈

欢乐的tvb姐姐其实有一颗玻璃心那?

假如我是男人就娶十几个老婆

身体能受得了吗?

可惜没有假如

姊, 你就認真做一個有男子氣概的聰明女人吧!! 這也是我的目標 XD

谢谢妹子,我会加油嘀!

一起加油!!!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098.46
ETH 3134.9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