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英雄-動漫人物繪畫比賽 #2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 2 Design your own Steemit manga hero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心中的steemit英雄,是那些三头六臂的母亲。她们神通广大:
一个洗衣、烧饭、打蟑螂的温柔可鞠的母亲;
一个认真、严肃的职业女性;
一个妖娆、智慧的steemit成员。

参加 @htliao举办的 動漫人物繪畫比賽——设计你的steemit英雄。

这个看上去奇怪的人,就是我心中的steemit英雄:

我不会画画,所以我大部分是用钢笔工具做出来的,五官是用画笔画上的。过程我截了图: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蟑螂会不会画得太大了?!)


steemit上的母亲身兼数职,她们为steemit增加了无数美丽的色彩,在工作中披荆斩棘,在家庭里更是无私的奉献。

所以,我觉得,steemit上的所有母亲,才是我们生活中,真正的英雄!!!

@happyukgo @hannahwu @hqy @liumei @lymichale @renzhichu @sunnyjolly @travelgirl @towardsthesun @wangwenjing @winniex

她们最温柔、最善良、也最伟大!!愿她们永远年轻、美丽、健康,祝她们的家庭永远幸福!!!

画得不好,仅仅表示一下我的祝福。还漏下哪位天使,请reply我哈。

Sort:  

才女!

儿童简笔画哪能算才女。。。。

偶像你是真不会夸人,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灰常happly哈哈哈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steemitrobot!
Good Luck!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20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Pro Plan: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The @steemitrobot users are a small but growing community.
Check out the other resteemed posts in steemitrobot's feed.
Some of them are truly great.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很形象的表达,你真是个多面手。

贺老师过奖了,我都不会画画,我就是表达一下我的想法,参一下活动。

好有创意!

谢谢妹子鼓励!!!

三头六臂,

是的是的就是这个想法哈哈。

有创意!可以作为steemit上妈妈们的专属形象了

你放心,没有一个妈妈会同意的,因为我画得不漂亮哈哈哈哈哈

你画的很漂亮啊!希望你尽快加入英雄的队伍!

好似三头六臂,正如你本人,样样精通,很形象的插画。

我不会画画,我是用ps钢笔工具勾出来的,可以一点点的调,然后再填上颜色的,都没有明暗的哈哈
我本人就是一个肉球哈哈哈

这样效果还不错啊

不全画画呀,钢笔工具就是一点点调整的,然后再填上颜色,都没有明暗的,算是个儿童简笔画吧哈哈哈

母亲真的伟大,三头六臂刀枪不入地保护我们。

是呀,所以当我听到英雄这个词的时候,我首先想到了我妈。

姐姐,姐姐,还有我,哈哈,虽不是三头六臂,但也是位妈妈👩 :-) LOL

天哪,你都当妈了,太意外了。

谢谢姐,有啥意外的,我和姐说过,我不比你小多少,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6834.19
ETH 2500.74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