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都江堰刚刚好......Welcome to my hometown-Dujiangyan |我所居我所爱征文比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首先谢谢 @bestmz举办这么棒的征文比赛,也让我有机会来宣传我美丽的家乡-都江堰。


IMG_0897.JPG
(上图源自网络)


提起都江堰,大家可能想到更多的是智慧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幽静的青城山或是古老的泰安古镇......都江堰无处不透露出大自然的馈赠。今天就让我带大家来领略一下我美丽的家乡吧!


1.有一种美叫沁人心脾
此时,如果你没来都江堰,那么你可能会错过漫天飞舞的银杏叶!
此时,如果你没来都江堰,那么你可能会错过入腑润肺的桂花香!
此时,如果你没来都江堰,那么你可能会错过随风浮动的芦苇群!


IMG_0899.JPG

IMG_0900.JPG

IMG_0898.JPG

(上图均源自网络)

这样的良辰美景着实不能浪费,而此时,你在哪儿呢?


2.有一种美叫活力四射
如果没有去过一场音乐节,你的青春就没有疯狂过!在激情的岁月里,有你、有他(她),有你们挚爱的音乐!都江堰就是这么活力四射的舞台,西部音乐节又来了,何不来这里跟我们一起躁起来!


IMG_0903.JPG

IMG_0904.JPG


如果没有参加过一场马拉松,你的人生是有遗憾的!马拉松恰似人生,不只有前半段的春风得意,还有后半段的辛苦艰难!有人说选择一场马拉松,有时是在选择一座城。在奔跑中,也领略了这座城的美丽风光、特色美食以及人文环境。那么,来都江堰就对了!


IMG_0905.JPG

(上图源自网络)

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材,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
(源自海子)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岷江,秋高气爽!

IMG_0796.JPG


我在都江堰刚刚好……

Sort:  

如果你要@别人,记得@前面加空格。如: @tuzikiwang。ps:文采好好!

你们当老师的都很会写!

过奖过奖,好久没写了,脑细胞都死光了

原来你是都江堰的啊

感谢参加征文比赛!

谢谢, @bestmz 举办这么棒的比赛,让我宣传我美丽的家乡。

文章已发布在我的大鱼自媒体平台,链接为:http://t.cn/ROyiQoT
阅读数在文章尾部可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3.34
ETH 2578.5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