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扮的这么漂亮,是不是想出轨?| 谷歌点名 # 1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1065.PNG

图片来自pixabay

这句话是我老公最近对我说的。很纳闷:打扮漂亮跟出轨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最近一同事怀孕了,一早上得吃四个肉包子,一瓶牛奶,两个鸡蛋,且每次我去她办公室都看她在不停的吃。大家都会说:为了孩子就得多吃。

好像怀孕了为了宝宝似乎真得要多吃一点补充营养更好。但是我看到过太多的例子,生孩子之前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生了过后别人见你都是“好久不见,你胖若两人了。”你没瘦,反倒是衣服瘦了。

除了家庭、孩子,你还是属于你自己的你!要学会对自己投资。

我一发小,记忆中她身材高挑,发质超好,大大的波浪卷配上她白皙的皮肤,在街上一起走都会引来旁人很多羡慕的眼光。

生了女儿过后,果断辞去了非常好的工作,她一心一意在家带小孩。一次我去她家去玩儿,一进门就感叹家里的井井有条。而我朋友,虽说没有夸张到我认不出来的地步,但是与记忆中的她相去甚远。

曾经的光彩照人已没有。她五官还是美的,但是她的头发油油的,大波浪也随意的捆在头上,目测应该是有四五天没有洗头了。皮肤蜡黄出油,额头还顶个痘痘,穿个睡衣松垮垮的站在我面前。

似乎她也觉得不好意思,说着:“还说洗个头呢,就是太忙了,刚才把我女儿哄睡着,等会儿还得给她喂奶、换尿布、洗澡、做辅食、洗衣服,还要做饭、打扫卫生......自己就像个陀螺一样随时都在转,一刻不得闲。”我真想抱抱她,又害怕她哭出来。

我刚生完小孩儿那会儿也是这样的,一天到晚总觉得脸都没有洗干净过,更别说化妆打扮了。

晚上就没有睡踏实过一会儿喂夜奶一会儿换尿布,整个人都是飘的;每天就穿个方便喂奶的睡衣,油渍奶渍还有一些不知是啥的都在上面;有一次因为女儿生病,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穿个睡衣带个那种坐月子的帽子就出去了。

好多妈妈都把家里面弄的井井有条,女儿安排的妥妥当当,换尿布精确到小时,兑奶粉精确到刻度,数宝宝的睫毛精确到根。然而,照照镜子,唯独忽略了自己。所以我以为,除了家庭孩子,你还是你自己的!

对于自己要投资:

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锻炼吧!不管是跑步还是跳舞;

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的兴趣!不管是写作还是画画;

从现在开始,为自己买一套有质感的衣服!不管是两千还是三千;

从现在开始,对着镜子画个干净的妆容!不管是花半个小时还是一个小时;

从现在开始,有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不管是创业还是打工;

从现在开始,开始对自己投资吧!不为别的,就为以后不说:“要是我以前......就好了!”

加油!自己!

Sort:  

现在不打扮,难道变成老奶奶以后才来个朝花夕拾吗( ͡° ͜ʖ ͡°)✧

Fantastic post!

😊😊😊thanks

女人还是要活得精致一些的,不管是否结婚是否生完小孩,投资自己!!

你老公暴露了他的不自信,啊哈哈哈...
难道不应该是:“你真漂亮,这是我的老婆,其他人都木有!” 😂
还是那句话,女可以为自己而容啊~ 不一定非得是“悦己者”嘛😄

哈哈,就是。回去跟他沟通一下。

对着镜子画个干净的妆容!不管是花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

这不是投资,这是浪费时间,我以为。

嗯,接受你的观点。但是又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不是浪费时间。

投资就是理性的事情吧,喜欢的事情不一定是理性的吧。别花太多时间在自己的外表上了吧,女人总是会老去的。

嗯,谢谢😊😊

虽然我不会化妆,但我觉得有时化妆是必要的,比如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如果不化妆真的会给人留下不重视的感觉。而且化了妆确实会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呢,心情会跟着愉悦起来。

那肯定呀,肯定要注意仪表呀。但过尤不及吧,画2个小时妆。一天24小时,睡8小时,吃饭2小时,走路1小时,家务呀整理自己至少1小时。还剩10小时,画妆就2个小时,工作8小时。没有学习时间了,也没有其他个人爱好了。个人爱好就是化妆了,楼主说的其那些健身呀什么的都被挤没了。如果不工作的话还行,那光化妆和健身,成蛀米大虫了哈哈哈。

哈哈,不能花太长时间在化妆上,两小时化妆只能偶尔为之。

我其实也就是这个意思,本来上班也没那么多时间,最多五分钟画个眉毛,所以真正用一两个小时可能也就是在周末时

那行那行,那要是有事化2小时肯定行。要是结婚化2小时还少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

嗯我也是这样以为的🤝🤝🤝🤝🤝

这标题,成功吸引到我啦!

论标题的重要性。哈哈。

健身也是对健康投资 哈哈

对,我想起了小娃儿

我曾经也跟一帮老娘们说过这话:你们发现沒?太注重打扮的人肯定有鬼。她们都表示赞同。哈哈,生活态度有别。

哈哈,打扮一下,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

哈哈哈哈我跟你想得一样。自我投资才是最大的财富。

嗯,我是这样想的,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也别希望别人有多爱你。

赞赞赞。其一,女人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其二,女人要持续不断的对自己投资,不要找借口

嗯,自己美了也对别人是一种尊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