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看到他暴露的 Steem 用户数据后我震惊了 a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a steem ID's data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根本就不叫暴露,都是公开的数据啊——我也知道啊。

哈哈。感觉我像一个透明人了啊。被你这么有兴趣一而再再而三地数据挖掘。我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君子坦蛋蛋,小人藏鸡鸡,挖吧~

有几个月我不怎么活跃发帖,那是因为我那段有重要事情,这个你应该从Steem本身是挖不出来的吧?

Sort:  

问题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是公开的数据。我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意识到这个问题,免得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后悔。而你是一个好样板,随便深挖也不会出事儿,我也不会被灭口。

数据当然都是可以挖掘和呈现的,但对数据的解释才是最关键的。你那几个月如果从别处收集信息,说不定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但是我说过了,我对你的私生活不感兴趣(别伤心),但是别人不一定不感兴趣。反正多注意就是了,别跟王林之流合影就行。

哈哈,我想跟王林合影,现在没有机会了啊。

我是说“之流”。王林大师这种人自古就有。聪明人也会犯糊涂,合影可以,别轻易贴出来就行了。另外,你看看大家的留言评论,虽然数据是公开的,但是我这样呈现出来还是让大家耳目一新的……相信不少人对你的私生活开始感兴趣了……那三个月你就自己招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