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假如Steemit代币的价值归零……

in #cn7 years ago

简书的首页推荐文章,我不知你看完是什么感觉……

我也试图在上面同步过文章,如果不上首页,真没有什么人看。

而Steemit,所谓的Steemit并没有推荐,全由用户产生各种排名。而且,这上面的互动评论和点赞强太多了(暂且不谈金钱)。我的博客 https://tumutanzi.com/ 现在鲜有人评论……

Sort:  

简书的首页推荐文章,我感觉鸡汤文和水货太多,原来关注的几个作者文采很棒,通常读他们的文章,现在都不怎么上了。

除了上首页,可以向不同的专题投稿,有的专题收录后阅读量也不错。

你的博客已经是杰出中的杰出者了,独立博客的时代真的过去了。

我也复制了几篇到简书那里, 几天过后,阅读量是0,无奈了

文采好的作者不一定可以拿到高收入和关注,看到一些普通的文章晒下吃喝就两三百刀的话,更会挫伤积极性,慢慢就离开。

我看到,一些不怎么把收入当回事的作者,慢慢都拿到了更高的收入,其实应该更深入地思考与研究一下,为什么一些普通的文章晒下吃喝就两三百刀? 当然,也可以慢慢就离开,一切都是自由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1
BTC 62997.47
ETH 2728.60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