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抱怨,直接解决问题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problem.png

回到天朝了,对于一个在国外生活了许多年的人来说,无法访问某些国外网站是件我之前比较担心的事情,比如Gmail,比如Google搜索,使用它们几乎是我过去10年来天天都会涉及到的动作。为了以防万一,我在回国之前就将我所有邮件都转发到我自己的域名邮箱,再使用软件统一收取。

真到了天朝后,我发现实际上还是能自由访问Gmail和Google,当然这细节里面我是使用了别人提供的服务。如此一来,在网络使用方面我和以前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不方便,只是速度慢一点而已。这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小而确切的幸福。

与其抱怨这具体的网络环境,害怕它或者为它担忧,还不如自己采取能获取的办法去解决它。就网络这一块,我之前的担忧有些过度了——虽然部分原因是我之前并没有亲自体验。另一方面,有些问题的存在,它必定有它存在的理由,个人几乎不能改变它,那么就不要直面撞墙,而是通过绕开它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回国后的生活显然忙碌多了。我本来使用的网站就不多,现在更没什么时间使用电脑和手机了。不过这样也挺好,我还是喜欢忙碌一些,至少说明还不算太老。但是再忙碌,我也尽量抽出时间来记录一下一点胡思乱想。

切记,废话少说,言简意赅。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用Gmail搬个梯子就行了

爱国上网。

精干的口吻,赞!

希望你喜欢。

国内的生活丰富多彩

速度慢但还是可以上到网,比起上不到好很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感恩!

只要不物理断网,总会有办法。

对对对。断网最可怕。

你好哟!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欢迎坛子大哥回到祖国。忙碌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哟😄

会的,多谢你关心。

可能工作太闲了,好羡慕忙碌... (虽然这话有点欠扁...
忙起来有安全感... feel alive...
而且, 忙是治疗一切精神病的良药....

命苦不敢怨政府。

点背不敢怪社会。

谁再来个横批就完美了~

命苦不要怨政府

有些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祝一起顺利!宏图大志!

不使用别人提供的服务就连自己的博客都访问不了,请问这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的博客在国内能正常访问的。

啥时候解除认证了?这是迎接你回国啊

HTTPS一直能访问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99.40
ETH 2646.8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