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其它国家IP突破地域限制?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urevpn

由于VPN在某国越来越难用,我就使用SS爱国上网方式。无奈我选择的这家SS提供商缺少我需要的国家IP:英国,比如我的孩子需要看BBC的在线动画片时,就所示我所在的国家无法观看。

情急之下,我突然想到,何不在现在的爱国上网方式下,再采用提供英国IP的VPN?记得之前使用过的PureVPN(貌视不少国外华人就是用PureVPN之类的服务来获取国内IP来使用国内服务),价格不贵,于是再次购买。

在SS开启的前提下,再启用VPN,选择英国的IP,终于能连上了。显示出来的IP也的确是英国的IP——毕竟英国的IP不多,一般的VPS都很少有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

BBC iPlayer only works in the UK. Sorry, it’s due to rights issues. In the UK? Here’s some advice.

我满怀欣喜地打开BBC的视频,不幸的事情发生了,BBC依然显示我无法观看,并说可能的原因是我启用了VPN。看来BBC已经能检测出访客采用VPN来绕开IP地域限制。不过,国内许多服务还是简单地依靠IP来判断。

不过,我总算明白了,这些不同的上网方式可以叠加在一起,至少可以取长补短,SS解决无法连接外网的问题,VPN可以获取不同国家的IP,也许再加上TOR,还可以访问暗网——虽然我实在没有兴趣访问。

不知读者里有没有高手有相应的破解方法?


首发 https://steemit.com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vultr或者搬瓦工开一个英国的VPS,那SS、VPN不是可以随便自己加吗?这样也不行吗??

我试用了网友给的IP英国,没有用,依然是检测得出来。

便宜的应该有2.5美元一个月的吧,包年好像更便宜。。。

价格不贵,问题是要能用就好了。

我去开个一英国的VPS试试,给你趟趟路。

欢迎反馈你的经验。

亲测有效~
顺手写了个教程,还请大佬审阅~~
https://steemit.com/cn/@mixwide/ip-bbc-iplayer

我当时买了一个月的服务,纯粹为了测试,可以把IP密码给你用。

确实需要的话SS开全局模式也可以改变IP

但还是没有英国的IP,现在来看,有了IP,也没有用……

我加你微信,送你可看BBC的SS

[email protected] 我一下。多谢。

从来搞不清楚SS和VPN的差别...反正能让我爬墙看外面世界的就是把好梯子,哈~

你是数据网络贵族,能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还不是因为使用了谭老师所推荐的,靠谱的-->爱国上网方式
走过路过还好没有错过。

好东西一起分享。

这里应有广告费 25万 哈哈

哈哈哈... 好人呐~~ @antone 到时分你点儿

谭老师,25万太多,“一百块”就够了,啊哈哈哈.... @tumutanzi

谭老师的功劳我可一分都不能要 一针一线都不能要 哈哈哈

能给小小浮游生物点个赞就万分感激了~

这不是 SS 协议的问题,是因为大部分 SS 服务商都只有速度最快的日本美国线路,这样运营成本和体验都能有保证。估计是因为区域版权和定价问题, 知名的几家 VPN 厂的 IP 都在视频服务商的黑名单里。可以试试 tunlr.com ,不切 IP ,靠 DNS 欺骗瞒过网站。(付费产品,因为个人没需求所以没试过, 30 天内可以退款)

谢谢提供建议。

逻辑混乱,IP 和你用 Shadowsocks 还是 VPN 或者其他什么协议根本没关系。

所谓查访客通过代理绕过限制也只是像 Netflix 那样封杀机房 IP 段,这种情况下解决问题的重点是你要找一个家用宽带 IP 或者没有被 BBC 标记为机房 IP 段的路线代理。

是和协议没有关系,我的意思是我采用的这家SS没有英国的IP,所以我找了一个有英国IP的VPN来实现。现在看来,有了IP也不行,BBC能判断出来不是真的在英国。

这个原理是封机房 IP 段,如果可行的话可以托英国熟人试试在家里普通家庭宽带建个 Shadowsocks 服务给你用,不行的话就只能找找小众路线碰碰运气看有没有被 BBC 标记了。

好吧,刚才我用了读者提供的小众IP,也没有起作用,看来是难了。

我不知道你是在哪个位置,国内的话好像章鱼加速器可以用。

谢谢建议,我有空时试试。

I want to understand to your post. Nice to see you again!

有没有试着申请一个英国VPS, 配置一个代理服务器,然后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

没有,不过似乎BBC能识别是通过VPN实现的IP。

试过Kproxy吗?

GAEProxy全局代理可以改变当前ip

因为当初appid全部设置在美国,英国的话没注意,应该是可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