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太多了就需要精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一直用RSS订阅新闻和一些感兴趣的网站更新,RSS带来的方便确实令我欲罢不能。

在Steemit上,原生没有RSS订阅功能,这与Steemit不希望大家离开Steemit网站有关。

但Steemit本身有关注的功能,你可以关注你感兴趣的作者,以便查阅他们的更新文章,我觉得这个功能是不错的。

早期,Steemit上的中文作者还是很少的,也就几百个。我早期为了支持大家,基本都关注了这些作者。

无奈,名单越来越长,每次一打开我的页面,发现很多文章并不是我想要的,即使一些优秀的作者的文章,也淹没在这一片汪洋中。

与其变成一个含金量不高的信息广场,我还是冒着得罪人的风险,决定:先把这些关注的作者全部取消关注。

然后,我再慢慢地添加符合我的要求的写作者,这样一来,这些我觉得不错的作者的文章也就大概率上值得我去拜读。

Steemit上的作者基本上写作还比较认真,我还是偶尔能从这上面获取到一些新的信息,有用或者有趣,简洁不啰嗦。

东西多了,就需要做出选择,毕竟一个人的精力和注意力是有限的。

世界很大,每个人的价值观也不一样,我只是关注我有兴趣的写作者,并不代表那些我没有关注的作者不够优秀。

期待关注到更多优秀的写作者,慢慢添加。

Sort:  

剛加入的時候不知道要關注誰,follow了好多人,現在要重新整理好花時間

你也是老前辈了。看来需要和我一样的操作。

我跟罈子哥不能比啦!

没有,从一开始,你的文章就写得很认真。唯一对我不太方便的时候,是我看正体中文字的时候,有点不习惯,但这显然不怪你嘛,也许你看简体中文的时候,也会有一样的不习惯……

哈哈!這倒是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我看簡體倒是沒什麼問題,習慣了。只是有些用詞會看不懂,哈哈

到了这个境界,没法子,只能先做减法后再做加法。

实在是精力和时间有限,但又不想拜读大家的作品。

To be honest steemit need to develop a lot to reach that level.

Basically, Steemit is already very good to blog. I mainly use it now for my online publishing. But it is not perfect yet. Wish Steem good luck in the future.

That is true. But the server got down sever time like today it did once. They should work for it as we love to work in here.

随着添加关注的人越来越多,每天看完两个账号的feed大概就要花掉2小时,还不包括留言和回复留言的。我也意识到了精力真的有限,还是想尽可能的关注那些好看的文章和朋友的文章,所以某天下了狠心整理了关注列表,我觉得这才是对自己负责的做法😂

是的,你终于意识到也应该这样做了。大部分的内容其实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谁会关注自己不喜欢的文章呢,整天打开订阅,全是各种刷屏,倒不如自己主动寻找,带着目的寻找,更有意义。

我是不清楚制造垃圾数字信息的益处。

你说的是一些新闻,伪原创的文章吗?好像很多。

和steem 有感情了

我会慢慢努力的现在确实太菜

断舍离,只为让生活变得更加高效、简单、快乐。

我最近也尝试取消掉了一些关注用户。

你懂我的苦衷的。

现在是信息有点太多了,公众号,steemit,博客这些都看不完,只能随缘了。

所以才更需要优质内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