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运动手环,让生活更有趣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手环

国内的电子产品比国外还是便宜的,比如一个运动手环在国内只需要100多块钱。我好奇这些新玩意儿,于是就买了一款小米的运动手环。

收到货后,拆开后充好电就戴在手上。用了几天,发现这小玩意儿还真不错。小米的东西做工还是比较讲究的,至少完全对得住这价钱。这款手环功能并不复杂,只有时间(日期)、计步和测心跳的功能,在手环本身不显示的监测晚上睡眠质量的功能——需要手机APP通过蓝牙连接手环显示统计数据。

时间日期功能就相当于老式的手表,只不过每次需要看时间的时候要用手触摸一下。计步的功能相当于一个跑步运动的统计器,时刻记录着自己的运动量。测心跳的功能我也用过,但感觉明显不准,不过我也不在乎这个功能,反正见到姑娘时我会心跳加速。

令我意外的功能是睡眠质量监测。通过几天使用下来,我发现它的监测数据还是比较靠谱,有深度睡眠和浅度睡眠的具体时长,我不清楚它的监测原理,但基本上我睡觉的直观感受和测试得出的数据完全正相关。

最后一个亮点是它的电池待机时间非常不错,充满电后我用了三天依然还有60%的电量,这比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的频率强太多。之前我就是看到Apple Watch手表的待机时间太短直接就否定了这款设备。

有了这科技产品,将自己的生活细节都数字化,统计量化下来,还是有助于自己了解自己,也让生活更有趣些。直观上的感觉并不总是可靠,数字化更靠谱。毕竟,这小玩意儿也不过是100来块钱,大大超出我的预期效果,也让我对小米这些国产制造商的好感加强——我并不是那么固执。


首发于 https://steemit.com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我买了一个儿童智能手表,你猜猜多少钱😊便宜到不敢相信。

你长得美,不要钱给你了,还倒送你钱,对吧?

😂你长得帅帅帅,请你吃吃吃哇⊙ω⊙

人都没有见过,不要乱夸人。

之前也一直感觉小米东西不错,可是之前用小米5手机,还不到一年就不能用了, 电池问题,并且充电时手机超烫,感觉下一秒要爆。不过它的其他产品都还好。

我还没有用过它的手机。我还是不太习惯安卓系统,也许未来会试用一下吧。

知道,你们都用苹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对他不感冒

更安全一点,安全对我很重要。

可是人家不是都说苹果都自带定位功能吗?

小的东西在国内来说还是不错的。手机比较喜欢用小米,不习惯用苹果。

我不懂中文。
但我喜欢读你的帖子。
我使用谷歌翻译来烧你的帖子,每次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You are free to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e with me.

之前买了个佳明vivofit一代,结果戴手腕上自己给掉了。肉疼。

再买一个,也没有多贵。

嗯嗯,学会游泳后一咬牙买了fenix 3

不错,拥抱新事物。

当年买小米note送了一个后来送给表弟了,没想到这么多功能都很实用啊

小米手環用了第一代,一年後壞了

毕竟只有100来元钱的东西,用一年也可以了,哈哈。

very interesting picture...
Thanks for sharing it...
merry christmas
upvoted and followed...!!!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机器人你好。

你回国以后的感觉有点像刘姥姥进大观园,充满好奇和惊喜哈哈哈哈哈哈,你被笑话啦哈哈哈哈哈

以前知道有这玩意儿,但没有亲自试过~这不是亲自试验一下,保持好奇心啦,见笑啦。

我感觉喜欢跑步的人买这个多,我劝你,如果要跑步,还是要挑空气好的时候。而且记得,要常备口罩!

珠海的空气质量还是很好的,不像咱们北方,冬天都是霾,可是就是这样我也懒得戴口罩,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124.40
ETH 2666.44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