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一切过往皆是经历

in #cn6 years ago

无事点到知乎这个网站,看到系统随机推的一条回答

气质,就是一个人的气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气质。

如果你经手过亿万钱财,就很难被钱震动心神;

你万花丛中过,采撷过人间绝色,恐怕女色就很难迷惑你,让你举止拘谨了;

你见识过形形色色的人群、洞察世事人情,那各种尔虞我诈、人间温情,就不会再让你那么容易激愤或感动了;

如果你对自身所在的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理解,一次次攻坚破锐,养成了的战无不胜的自信心,自然就有了从容淡定的气质;

如果你历经生死一线的危机、饱尝内忧外患的痛苦焦虑并挺了过来,战而胜之,自然神态凝重,气度沉稳;

你孜孜不倦,苦心孤诣,经年累月执着于一事一物或一人,也多半会具有穿透性的气场;

你若是军人,从尸山血海中归来,那漠视生死、冷峻果决的气质恐怕也是无人能够忽视的。

说了这么多,发现和我的一句话几乎是一样的:一切过往皆是经历。而正是这些经历塑造了气质。心有同感,记录为证。

Sort:  

Very nice silver color suit..

You can have one if you like, :)

😄😄😄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Hello, robot.

一声对机器人的问候,凸显了博主的贵德气质——视物为人,人亦似物。
👍Hello!

来留言的都是客,未来人机一体啊。

对嘛!机器人也是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机不分了啊。

赞同,说到土木,去了不同的工作方向(设计,施工,业主,学校),最后身上的气质也不一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联想到那句话: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

谭老爷气场一定很!强!大!

读的都是金瓶梅,走的都是弯路,爱的都是普通人,难怪我的气场不怎么样。

31E7B674-0D11-4A34-819C-6341413B251C.jpeg

那谭老爷看到的风景一定很多....😛
BTW,《金品梅》好看不?有空分享下~

没有看过《金品梅》。倒是听说过《金瓶梅》。

我居然写错了……………………179D382B-7EBA-457F-A2EA-7F745C85E5E1.gif

还以为是故意的呢。

这回真不是.....................

眼看就要这么错过分享了~~

上次广州聚会与坛子哥见面确实能明显感受到他的气质魅力。

这这这,我一直觉得我是气质太龌龊了啊,哈哈。没有了,我是真性情而已。

真性情也是气质的表现嘛!

这话听得我..... 腿拍了折了再折.....😂悔啊…

没准你见了我,会大失所望的。

我有位炒鸡机智的朋友和我说:永远不要怀疑自己的眼光。

对此我表示灰常赞同😂!

好吧。不怀疑。

I like the suites

Sounds the suit suits you.

True that. Thank you

我特喜欢淡定的人

想必女神你也是一个特淡定的人?

中个一千万的时候就不淡定了😛🍓

那要看是什么单位,万一是日元或者越南盾呢。

那就……知足常乐,吃吃喝喝吧😂

反正你很苗条,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值得审视的文章!

哈哈,难得你这么看重这“气质”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52.26
ETH 2662.75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