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欢迎参加2018广州Steemit好友线下聚会,3月31日下午不见不散!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meetup

关注 @rivalhw 的朋友应该知道,他最近要组织一次Steemian好友线下聚会。我正好离此次活动的场地不远,于是很高兴地打算参与此交聚会。

时间:2018年3月31号下午2:00-6:00

地点:草沐汇轰趴馆,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东圃二马路67号创境汇盈科智谷24栋102-A5(地铁5号线东圃站B出口10米即到)

无论线上联系有多频繁,线下的聚会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与收获。在Steemit上相识的人们,总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大家也有一定的共性。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如果你能来参加本次聚会,就放心大胆地来参加吧,以我以前在英国参加过的Steemian好友线下聚会的经验来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目前已决定参加的朋友有: @tumutanzi @meixia @lemooljiang @vivia @htliao@maiyude @honoru夫妇 @mangoanddaddy @bigbigfish @rivalhw 其中好些朋友都是我久仰的朋友,这次终于有机会线下见面一聊了。

为了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我个人赞助本次活动30 SBD(已转账给 @rivalhw)!

好期待。好期待认识你们!3月31日下午不见不散!

本文图片版权归 @lemooljiang

Sort:  

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终于要见到真人了,有种见偶像的感觉。

哈哈,组织者号召力大,我不过是广播一下~期待见到你哦。

祝大家玩得开心😃

Thanks, you can host such event in USA as well.

玩的开心。

应该会的,可惜你不在国内。

快回国了,有机会见。
PS,你们公司的HR今年又在不停的发信息了。。。

这说明公司对你是求之不得啊。

是吗,不是HR为了完成任务散弹枪打鸟吗?
和你一届去的的非建筑专业的占比多少啊?

单打散枪没有收获也是没有用的。他们当然是希望你们先面试再说,再确定要不要。非建筑专业我还真不太清楚,但确实有好多是其它专业的。

your post is very good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十分期待這次活動。
一定會是「一個愉快的週末」

到时见。

期待见到谭老师o(^o^)o

周末见,我也期待见到你们。

你让我等在长三角的steemians该如何是好............
羡慕嫉妒........
我也想要见偶像~~😭😭😭

你们自己组织这样的活动不就好了?

关键的关键是,您会大驾光临长三角不。。。?
我也想要见偶像。。。 挠墙ing 。。。。இ௰இ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是一条小鱼而已,呕像还差不多。

好谦虚啊。。。😳

长三角地区也组织一个😄

😂 呼叫 @hannahwu 📢~~

同样在长三角地区的孩子表示炒鸡羡慕嫉妒恨😂

同在长三角的我们要不自娱自乐?😂

这个完全可以有。

Wow..steemit really brings joy and unity..unity in diversity l mean.thanks for sharing this..have fun guys @tumutanzi

We will be enjoying the happiness from Steemit during this event. Thanks for your regards.

呵呵,这种聚会应该在全国遍地开花啊,支持。

欢迎大家”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261.48
ETH 2423.39
USDT 1.00
SBD 2.66